liling 发表于 2009-9-4 15:02:05

请教绿光LD的驱动

绿光有自振现象,很难解决。尤其是通过旋转棱镜后可以看出线是一点点的,有没经验的朋友分析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绿光LD的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