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电子电路电气与自动控制
› 请教绿光LD的驱动
liling
发表于 2009-9-4 15:02:05
请教绿光LD的驱动
绿光有自振现象,很难解决。尤其是通过旋转棱镜后可以看出线是一点点的,有没经验的朋友分析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绿光LD的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