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南光机脱膜
一个刚来镀膜新人无意中把镀膜机冷水关掉了,设备加温和高阀都在开起状态,差不多停水一个小时左右,后来真空室全部清洗了一次,包括高阀地方全都清洗过,但还是脱膜,唯一扩散泵没洗油没换,说明的一点真空能抽上去,也没漏气现象。哪位能指点下是什么原来。(有离子源,以前从没过脱膜现像) 基片为半导体材料无需清洗,以前也从不清洗也不脱膜 没人能回答我的话题 发生这种事,还是把扩散泵洗洗吧,真空室也要再重新清洗了. 楼上说的对,根据你的描述感觉还是有油蒸汽,所以建议清洗。 洗的够彻底吗??????????????????????????? 清洗不彻底 把油换一下就可以了!!!!!!!!!!!!!!!!!!!!!!!!!!!!!!!!!!11111 真空室和高阀地方绝对清干净,如果是扩散泵油问题,难道油烧坏了,烧一个小时时间但没有氧气进入,问题会有多严重???油是耐高温的啊。油变质了吗? 真空室和高阀地方绝对清干净,如果是扩散泵油问题,难道油烧坏了,烧一个小时时间但没有氧气进入,问题会有多严重???油是耐高温的啊。油变质了吗? 油如果变了的话,那抽速就变了因此自己再好好想下 加高温,把真空室的油蒸掉
200多度
会好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