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weile291 发表于 2009-9-25 18:02:16

弱弱的问下,如何激活id

我是新人,怎么获得验证码,我接收到邮件了,可上面也没有链接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弱弱的问下,如何激活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