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机械机器人三维成型技术
› 铣磨机那里的好
天下勿我
发表于 2009-9-25 21:23:51
铣磨机那里的好
现在要加工R=-4.88D=8的凹面。那里产的铣磨机可以铣。国产的便宜点的那种。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铣磨机那里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