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的吗!!!!!!!!!!!!!11
Thanks~~~~~~~~大家分享下
THX for your sharing........................
谢谢了
下载了!!!!!!!!!!!!!!!!!!!!!!!!!!!!!!!!!!!!!!!!!!!!!!!!!!!
看看了,算是比较那种基础的了,有人问图是拿什么软件出的应该是Oslo。也是一种光学设计软件。
资料的原始资料从资料可以看,应该是台湾成功大学的。大家可以搜搜应该里面有个光电研究室,里面有不少好的资料,应该有个叫陈志隆的教授,大多数都应该是他写的。
不知道在这说的对不对,大家可以百度下。
很不错的资料,可以下载来使用
这个很好啊,谢谢楼主,呵呵!
我的金钱扣了好几次了,却不能下载。
钱不够,没法下,可惜了!!
It is interesting. Thank you.
四个是一样的吗?怎么发不出去?
据说发帖能赚钱!据说发帖能赚钱!据说发帖能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