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sdyong 发表于 2009-9-30 18:07:30

求助:各位大侠znse抛光用什么敷料????

我抛znse圆片,产品边缘总有细小伤痕(用的是氧化铬).各位大侠有没其他的抛光粉介绍

xiangdongy 发表于 2009-10-13 09:25:38

没做过这种材料!!!!!!!!!!!!!!

赵越 发表于 2010-2-15 10:23:35

氧化铝Al2O3   你们可以先试试~

jernny 发表于 2012-12-28 17:03:31

我们有好的辅料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各位大侠znse抛光用什么敷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