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贵了吧
:sleepy:
很多东西网上就有吧
晕
是OSLO的教程,不是什么《台湾陈志隆教授光学系统设计实作篇》
骗人的呀
没下了,浪费钱
希望楼主打包重新上传一下~~~~
感觉真的很贵。。。。。
好想下載阿~不過這有點貴~還是先掙點錢先吧
thank you very much.........................
陈教授的网站可以下载到哈哈
好多文件啊~~~~~~~~~~~~~~~~~~~~~~~~~~~~~~~~~
楼主也太强了吧。。。一个一个卖,真会做生意!要以共享为原则啥,收取少量金币就可以了,要那么多钱,不爽。。
GOOD thank you
这么多个!!!!!!!!
支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