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yan0612 发表于 2009-10-10 18:34:43

求助两个概念

请教各位一个问题:
成像 与 显示 这两个概念 有什么区别?   在英文中分别叫做 imagining& display。
从专业概念上 能解释一下吗?
谢谢

ljj722 发表于 2009-10-10 19:39:44

“成像”是物经光学系统而成像,关于“显示”,比方说,我们经常会听到液晶显示,物被摄下来,经一些处理比方说电子方面的数模转换、数字图像处理等,然后经显示屏(电信号控制背光、色彩等)而呈现画面。个人粗糙的理解,仅供参考!

sunyan0612 发表于 2009-10-10 23:33:07

2# ljj722


谢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两个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