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obo 发表于 2009-10-13 21:59:39

申请加入光学工艺QQ群(已满)

我是新来的,要申请光学工艺群组,可惜,已经满了,请问楼主,怎么样才能增加人数呢,有很多问题想向各位前辈请教!谢谢,期待加入中。。。。。。。。

sawsawsaw 发表于 2009-10-20 09:26:12

让群主清理清理啊,估计很多人都不上

guobo 发表于 2009-10-26 20:04:41

sawsawsaw ,谢谢你啊,我这就去请求楼主!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申请加入光学工艺QQ群(已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