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个反射/透镜安装(灌胶)在金属框中的间隙的选取??
单个反射/透镜安装(灌胶)在金属框中的间隙的选取??比如:一个直径是10的反射镜,厚度是3,安装在一个金属框中,金属框的内径怎么选取?
如果内径是11,那个单边间隙是0.5,灌胶的话间隙大吗??
这个的情况间隙如何选取???请大家出注意 那就做10.1直径的,单边留0.05mm 没有人知道????????? 这个问题太难了吗?? 要看具体情况。精度要求、用何种胶、是否有调整环节等而定。 胶就用南大704硅橡胶,精度要求中 嗯。。。这是个问题。。。我也求教 帮你再顶一个。。(*^__^*) 嘻嘻…… 按正常的间隙配合就可以,703与704胶没有多大的厚度。 我一般用H7/f6配合,你给的单边0.5太大了吧 帮你再顶一个。。(*^__^*) 嘻嘻…… 我认为单边0.05就可以了,既可以保证同轴度,又能有间隙注入硅橡胶。顺便请教下楼主是怎么注胶的?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