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xini 发表于 2009-10-21 21:18:50

单个反射/透镜安装(灌胶)在金属框中的间隙的选取??

单个反射/透镜安装(灌胶)在金属框中的间隙的选取??

比如:一个直径是10的反射镜,厚度是3,安装在一个金属框中,金属框的内径怎么选取?
如果内径是11,那个单边间隙是0.5,灌胶的话间隙大吗??

这个的情况间隙如何选取???请大家出注意

14808092 发表于 2009-10-25 22:53:28

那就做10.1直径的,单边留0.05mm

xiaoxini 发表于 2009-10-27 21:07:45

没有人知道?????????

xiaoxini 发表于 2009-11-2 20:53:47

这个问题太难了吗??

lbcq023 发表于 2009-11-7 10:41:12

要看具体情况。精度要求、用何种胶、是否有调整环节等而定。

xiaoxini 发表于 2009-11-14 16:33:42

胶就用南大704硅橡胶,精度要求中

ccarllos 发表于 2010-1-15 16:41:45

嗯。。。这是个问题。。。我也求教

ccarllos 发表于 2010-1-15 16:42:47

帮你再顶一个。。(*^__^*) 嘻嘻……

studyhl 发表于 2010-3-16 15:54:27

按正常的间隙配合就可以,703与704胶没有多大的厚度。

hyluo 发表于 2010-3-17 15:15:34

我一般用H7/f6配合,你给的单边0.5太大了吧

LIUYONGLIN 发表于 2010-5-11 14:29:20

帮你再顶一个。。(*^__^*) 嘻嘻……

angelyuanfan 发表于 2010-5-23 20:42:38

我认为单边0.05就可以了,既可以保证同轴度,又能有间隙注入硅橡胶。顺便请教下楼主是怎么注胶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单个反射/透镜安装(灌胶)在金属框中的间隙的选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