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PLC 和FA的进来看看
本帖最后由 iceagle 于 2010-6-30 21:43 编辑做PLC 和FA留下你的联系方式 和在这里畅所欲言吧 讨论一切技术等等
qq 1279799052
starwingkaka@yahoo.cn 有人吗
有技术问题想与高手研讨 楼主有什么问题?说出来一起讨论一下 哈哈,都是圈内人啊!推荐下我公司的UV-LED紫外固化机,已经在PLC,FA的制造中广泛使用。
UV-LED光源代替高压汞灯已经成为行业发展趋势,很多企业已经逐步开始研究LED来替代高压汞灯了。上海振易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推出光学、光通讯行业使用的UV-LED紫外固化机,在国内外同类产品的对比试验中,以其优良的散热性能,稳定的光强输出,得到国内重要客户的认可及采够,尤其在PLC、FA制造中已经广泛使用。若贵司有需求,欢迎咨询索取资料。
联系人:李先生,手机13636611780,QQ:1063673335,e-mail:qiang.li@zhenyee.com or pitter_li@163.com,www.zhenyee.com 没有看过 先学习一下谢谢 顶一个,。。。。。。。。。。。。。。。。。。 PLC是什么???????????????? 有相关的制作经验,但不是用于通讯而是用于高功率激光传输上。gxiaolaser@126.COM 我是做plc的,有什么问题可以讨论讨论 本帖最后由 shenlan6263 于 2010-5-27 23:18 编辑
这个主题很不错
芯片缺失是遗憾 设备缺乏或是重点
据我了解,目前PLC器件中的调芯封装设备、检测仪器、芯片、胶水以及等大都需要进口,国内绝大部分PLC企业集中在封装端,国内在波导芯片的国产化方面进展非常缓慢。
国内目前不可能做芯片。这不是技术问题,而是市场规模问题。即使国内有厂商推出自主芯片,由于产量有限,市场规模较小,仍无法养活企业生存。除此之外,高昂的设备维护费用也会让企业望而却步。
目前光波导芯片大部分从韩国、欧洲和北美进口,我们熟知的有韩国Woorio,丹麦的NKF,法国的Teem等,这些厂商还有其他主营业务,并非单做波导芯片,总体来说,客户很分散,市场很分散,除非你能掌握所有封装客户,否则单靠芯片业务无法存活,这也是国内迟迟无法出现波导厂商的主要原因。
另一方面调芯封装设备等大都需要进口,前在大多是生产线上的封装设备都采用进口产品,例如日本骏河、NEWPORT、THORLABS 、日本神津产品。
另一方面调芯封装设备等大都需要进口,前在大多是生产线上的封装设备都采用进口产品;
例如日本骏河精机、NEWPORT、THORLABS 、日本神津产品。
为什么我们国内的光学企业不能替代他们的产品呢?众所周知国内在光学调整架行业有广大的生产基础,这方面的能力是非常强悍的,随着分路器生产数量的增加,竞争必然更加激烈,在工艺、技术攻关已经相当成熟的企业,购买国产PLC光分路器-封装设备必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是扩大产能降低运营成本,国产化产业链的必然趋势;另一方面也是给民族企业一次机遇。
加星通讯代理NTT胶水,
韩国进口PLC芯片,
价格从优,提供一站式服务(FA,PLC, 胶水,研磨机,UV光源,功率计等)
各类光纤跳线生产检测设备(研磨机,端面清洗机,干涉仪,插回损仪)。
腾仓熔接机
有需要的请电话联系本人13609621246 周明义。
————————————————————————————
QQ:154214553
Skype: david_zhou_comstar
Mobile phone:13609621246
Tell: (+86)0755-8366 8113
Fax: (+86)0755-8366 7804
Email: david-zhou@sz.comstarcom.com
Hotmail:david.zhou@live.cn
Website: www.comstarcom.com
————————————————————————————
这个主题很不错
芯片缺失是遗憾 设备缺乏或是重点
据我了解,目前PLC器件中的调芯封装设备、检测仪器 ...
shenlan6263 发表于 2010-5-27 23:16 http://bbs.oecr.com/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国科代理的日本设备正好可以用上
呵呵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