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s00 发表于 2009-11-2 09:31:46

有做高速数据采集板的吗?

一起交流交流。

100M的A/D,测微弱光信号。

niwota0412 发表于 2010-7-9 15:49:59

测微弱光信号?   光探测器,两级放大即可,410982728Q

xbs728 发表于 2010-7-28 22:40:32

可以一起交流!沟通在确定!!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做高速数据采集板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