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电子电路电气与自动控制
› 有做高速数据采集板的吗?
eyes00
发表于 2009-11-2 09:31:46
有做高速数据采集板的吗?
一起交流交流。
100M的A/D,测微弱光信号。
niwota0412
发表于 2010-7-9 15:49:59
测微弱光信号? 光探测器,两级放大即可,410982728Q
xbs728
发表于 2010-7-28 22:40:32
可以一起交流!沟通在确定!!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做高速数据采集板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