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qf 发表于 2009-11-7 11:31:39

关于PMMA镀膜膜裂的问题请教大家!

我现在手上在做PMMA材料的镜片,但是客户要求高温测试,70度烘烤一个小时后膜裂,同时烘烤的PC材质却没有这样的问题,我知道PMMA材料不稳定,但是能有办法达到70度烘烤一个小时的要求吗...请教大家...万分感谢,有做过的朋友请加我QQ:30893484教一下我!

dongbeiren 发表于 2009-11-9 15:06:09

你镀膜的时候,成膜温度是多少?一般也应该接近80度吧?还有成膜的时候最好用离子辅助,这样会好点吧?如果成膜温度80度左右,在70度做测试怎么会裂开?可能镀膜工艺设置又问题。
仅供参考!

zzzz 发表于 2009-11-10 12:48:44

PMMA的特性和PC的不一样
因此不能类比
加硬层也裂了吗?

chlqf 发表于 2009-11-25 12:01:56

你镀膜的时候,成膜温度是多少?一般也应该接近80度吧?还有成膜的时候最好用离子辅助,这样会好点吧?如果 ...
dongbeiren 发表于 2009-11-9 15: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加硬层镀什么材料?是挨着基片还是放外层?

缘睐汝痴 发表于 2011-8-13 12:52:40

PMMA我没有做过,学习中

霹靂貓 发表于 2013-6-20 12:52:13

我也有相同問題...楼主解決了吗???{:6_154:}

maray 发表于 2013-7-1 10:55:02

{:6_154:}裂啊

魅力薄膜 发表于 2013-7-21 19:18:42

maray 发表于 2013-7-1 10: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裂啊

我擦 光池机 也裂啊 我正在搞这个 交流交流

ouyuu 发表于 2013-7-22 12:19:11

镀膜前先80度烘半个小时,去水.

maray 发表于 2013-8-3 09:27:54

半小时不够,PMMA成型条件不好的话内应力大

chongying 发表于 2013-8-3 09:41:29

chlqf 发表于 2009-11-25 12: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加硬层镀什么材料?是挨着基片还是放外层?

超硬保护膜-SIO类,硅油保护膜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PMMA镀膜膜裂的问题请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