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yulei20090109
发表于 2009-11-19 13:34:34
大家平常下班后都喜欢干啥
wcq1224
发表于 2009-11-19 13:54:19
泡妞!!!!!!!!!!!!
yylzoptics
发表于 2009-11-19 14:41:27
楼上这位是自己假想的吧?
难道你每天回家都泡妞?
那真是。。。。
vacan
发表于 2009-11-23 19:03:18
除了上网还是上网!!!
wcq1224
发表于 2009-11-24 08:43:14
楼上这位是自己假想的吧?
难道你每天回家都泡妞?
那真是。。。。
yylzoptics 发表于 2009-11-19 14: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说的是下班喜欢干什么。。。不是下班回家喜欢干什么。。。
qdhank
发表于 2009-11-24 09:05:15
下班回家...............
扬帆+远航
发表于 2009-11-24 10:57:50
天气好冷啊。睡觉!!!!!!!!!!!!!
肥罗
发表于 2009-11-24 21:26:50
最近回家 学 大学英语 第一册
扬帆+远航
发表于 2009-11-25 12:31:13
哥么真有雅兴啊!!!!!!!!!!!!
xiaoshidexiaohu
发表于 2009-11-25 14:04:00
随机干活!!!
嗬嗬嗬嗬
带孩子了!!!
wamgm
发表于 2009-11-25 16:05:15
其它:
等老婆回来吃饭,然后送老婆回去住的地方,哈哈
mmllsss
发表于 2009-11-25 18:11:25
上网~打游戏~逛街~寻觅地方吃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