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G 光模块的讨论
40G系统中的信号完整性问题,在40G的光模块中,怎样保证信号完整性? 看来这个主题大家都不是非常的感兴趣! 40G的光模块遇到的问题主要是什么?主要的PCB材料是什么,采用什么样的传输线,采用带状线还是微带线,通过我的分析,采用带状线会好一些,同时还可以采用桩线对信号进行屏蔽,而采用微带线,高频信号会向空中辐射,损耗会加大,但是看过的一本书中确是相反的,所以请各位高手赐教! 请各位高手赐教啊》》》》》》》》》》》》》》》》》》 楼主,在HFSS建模,仿一下,很方便就有结果出来 其实除了楼主讲的SI问题,还有PI问题也存在当中。联系方式:
李 伟 135 4325 9815 MSN: peter.sz@msn.com
QQ: 7748 75922 邮箱:yongyuancun@126.com 强烈建议版主删除广告!!!! 转眼已经2年过去了,一个帖子这么少人回,呵呵,一个这样的项目都已经完成了,又有新的协议需要学习了。
Time flies like an arrow, all in the past two years, Few people answer this BBS posts , haha ...,SI、PI and other technology issue to discuss,I hope that everyone has logged in the network site to give a question to negotiate. {:6_157:} 呵呵,看看朱工的帖子。 哥们研究40G模块,在哪工作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