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hongyu76 发表于 2009-12-1 20:30:18

40G 光模块的讨论

40G系统中的信号完整性问题,在40G的光模块中,怎样保证信号完整性?

zhuhongyu76 发表于 2009-12-12 22:48:20

看来这个主题大家都不是非常的感兴趣!

zhuhongyu76 发表于 2009-12-12 22:53:20

40G的光模块遇到的问题主要是什么?主要的PCB材料是什么,采用什么样的传输线,采用带状线还是微带线,通过我的分析,采用带状线会好一些,同时还可以采用桩线对信号进行屏蔽,而采用微带线,高频信号会向空中辐射,损耗会加大,但是看过的一本书中确是相反的,所以请各位高手赐教!

zhdreamweaver 发表于 2010-4-15 14:02:34

请各位高手赐教啊》》》》》》》》》》》》》》》》》》

e_future 发表于 2010-8-30 15:21:05

楼主,在HFSS建模,仿一下,很方便就有结果出来

e_future 发表于 2010-8-30 15:33:52

其实除了楼主讲的SI问题,还有PI问题也存在当中。

茜子 发表于 2010-8-30 16:17:34



联系方式:

             李 伟 135 4325 9815            MSN:   peter.sz@msn.com
             QQ: 7748 75922                邮箱:yongyuancun@126.com

SHPL 发表于 2010-9-1 15:06:31

强烈建议版主删除广告!!!!

zhuhongyu76 发表于 2011-7-21 09:06:46

转眼已经2年过去了,一个帖子这么少人回,呵呵,一个这样的项目都已经完成了,又有新的协议需要学习了。
Time flies like an arrow, all in the past two years, Few people answer this BBS posts , haha ...,SI、PI and other technology issue to discuss,I hope that everyone has logged in the network site to give a question to negotiate.

phwangshadow 发表于 2011-9-5 10:44:12

{:6_157:}

python_k 发表于 2011-9-6 17:03:54

呵呵,看看朱工的帖子。

connie33 发表于 2011-11-21 17:00:44

哥们研究40G模块,在哪工作的呀?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40G 光模块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