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首,我承认我是来看看别人一般会出什么问题,自己尽量避免相同的问题。。。。
我自首,我承认我是来看看别人一般会出什么问题,自己尽量避免相同的问题。。。。
or2008 发表于 2009-12-9 15: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很实在的回答,谢谢!
论坛的一大特点就是包容性,求同存异。
顶一下,让更多人参与我们自己的论坛建设
看看彤行业的水品,顺便臭美一下自己的成果,还有就是求教一些问题
429人看帖,只有29人投票。
似乎不少人有窥癖呀,呵呵
475人看帖,30人投票。
526人看帖,33人投票
投了哦!!!!!!!!!!!!!!
813人看帖,36人投票
我来主要是看看大家都在用什么东西,学什么东西,也好给自己一个参考,当然,在这里我还能获得许多相关软件的资料,很实用。总之,很感谢光电论坛这个平台!
资料收藏爱好者 ,O(∩_∩)O~。
高精度移动位移平台,多维组合台.有需求的喊一声,我明显是第二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