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ustc 发表于 2009-12-5 16:34:34

请问如何提高阅读权限?

已经花了很多时间了,发文章的阅读权限提高非常慢。
我需要提高到60来下一个资料,请问如何可以提高阅读权限?
花太多的时间灌水,不是做生意的好方法,也不是做研发的好方法。
如果,没人能从论坛上, 增加生意,帮助研发,
那个光电论坛,就不再是专业论坛,
就必须同天涯等娱乐论坛竞争了

121331768 发表于 2009-12-14 16:43:17

你想要什么资料,我可以帮你下载

zjxe36 发表于 2010-2-9 10:26:11

好帖,我来顶下,增加下人气














signature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笑话大全

roy2008 发表于 2010-6-1 10:46:55

谁能帮我下载《数字信号处理》,急用,谢谢了!

乏味 发表于 2010-6-1 17:37:52

现在几乎没什么限制的让大家随意下载了。

iamfrogs 发表于 2010-6-14 20:02:48

我也來學習一下~讓自己提高層級

zsamdzha 发表于 2010-6-21 11:03:10

围观中。。。学习

gdfyxw 发表于 2010-7-21 21:06:56

貌似现在潜水的人越来越多,说话的越来越少了

i2000s 发表于 2010-7-29 23:58:07

回复 121331768 的帖子


    您好~
可否帮我下载一下这个文档?谢谢:
http://bbs.oecr.com/thread-66886-1-1.html
email:i2000s-mails--AT--yahoo.cn

readying 发表于 2010-11-2 09:09:41

{:6_140:}

甘1 发表于 2010-11-4 14:31:52

说的好啊!我也想提高阅读权限

东东 发表于 2011-1-16 20:23:05

好问题啊,我也是这样的,阅读权限太低了,有好东西都不知道怎么下载,看着名字着急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如何提高阅读权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