镀膜前景大调查!
小弟从事镀膜已经五六年了。一开始觉得充满希望,现在已经是竞争白热化,价格是白菜价了。基本上是微利行业了,不知道大家的看法如何? 回复 1# gxbm的确是这样的,白菜价。
不过一些冷门产品,量不大但还有暴利。
量大的,可以向前道工序冷加工发展。或者向后道工序装配产品。这样才能更快发展。 像专业的运动员一样,短暂的辉煌总是要过去的。回归到平淡才正常。 产业到最后都会形成“完全竟争时代” 竞争,淘汰。
折腾。 产业到最后都会形成“完全竟争时代” 冷加工,这个还是比较赚钱的。 冷加工,这个还是比较赚钱的。
jixiaoming 发表于 2009-12-14 15: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顶你!,我第一次听说冷加工比较赚钱,高端的有可能,但量很小的,没什么意思。 晶振片 销售咨询15068338773
加工利润越来越溥了 做企业,单单靠镀膜越来越不行了,除非带有科研性质,有资金扶持,不然很难继续下去,有量的竞争都很白热化。我同意2#苏州膜头所言。 需要核心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