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bluechaos 于 2010-1-19 16:23 编辑
前节OCT做好了图象确实漂亮,我看到过一个topcon做的一个角膜的图象,分辨率真的非常好。角膜5层结构分豪毕现,施氏管也是非常清楚的。前房各个参数的精确测量其实没有什么必要,看看形态就行了。主要还是要看看房角的闭合程度和睫状沟里的情况。尤其是涉及到睫状体病变、巩膜病变的病例,OCT还是无能为力的。前节OCT主要还就是看看角膜,要是能做角膜的前后三维重建,就能取代Pentacam之类的设备。如果施氏管形态和青光眼的因果关系也有定论了,前节OCT分辨率的优势才能真正发挥出来。不过我看到其他几家做的前节OCT,连小梁网都看不清,也很难找到睫状突的位置,和号称精度差得太远了,撑死了到40um就不错了。
做OCT的朋友到我这里拿光源,专业供应宽带光源。qq:294440977
做OCT的朋友到我这里拿光源,专业供应宽带光源。qq:294440977
dotdog 发表于 2010-1-26 15: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把宽带光源的指标发出来看看
呵呵
回复 17# dotdog
代理哪家的?供货周期多长?
回复 20# totio
//hand一下,算是半个同行。
你们是不是做美容类激光的?
回复 23# totio
美容的设备好挣钱,量又大,比眼科要好太多了。
本帖最后由 bluechaos 于 2010-2-20 22:11 编辑
回复 26# totio
你们去欧洲的美容展会你们去得多不?哈哈,要是去,可以一起过去啊,国内的厂商很少有过去的,皮肤OCT这块好像美容展会上很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在法国做过80M超声看表皮层、毛囊和肌骨的推广,类似http://www.longportinc.com这家公司的东西,鬼子比较排斥接触式的成像方式,所以效果一般。不知道皮肤OCT会不会在这方面好一些。
新年大发!我们是美国INPHENIX的光源,TOTIO应该知道的了。
回复 29# dotdog
有没有840nm的现货sld没有?我要几个,跟我联系吧,suoer_wjf@yahoo.com.cn.
给他发了邮件没回。开年很忙嘛。
我是新手,还请大家多多关照啊!
一般设计OCT这个,需要注意些什么,哪些是重点,发展趋势是什么啊?
还请各位大侠多多赐教啊!谢谢!
这个帖子一定要顶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