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zy123 发表于 2009-12-25 22:12:48

论坛有时很慢啊

有时侯,发表主题或者回复,跳转回去,很慢啊,
打开多个主题更加明显啊


管理员留:谢谢反馈,已经处理好,影响大家的访问我们表示歉意!

prairie 发表于 2010-1-8 16:22:33

打开很慢,下载速度也比较慢,O(∩_∩)O~。

新手小李 发表于 2010-3-10 11:21:22

以前不是这样的,相当流畅。
最近一段时间的确是很慢,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乏味老大解决下吧

乏味 发表于 2010-3-10 12:20:53

现在还慢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论坛有时很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