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少 发表于 2009-12-26 23:58:36

是否有搞全息测量

请教各位,不知论坛里是否有搞全息测量方面的,小弟在学这方面,很想认识请教

garcio 发表于 2009-12-31 09:12:27

属于三维成像领域吗?

qdhank 发表于 2009-12-31 09:36:18

全息测量跟全息三维成像是有联系的!

超少 发表于 2010-1-3 20:00:40

三维成像我们导师在做,我现在做的是微小形变,不知楼上的可也是这方面的

qdhank 发表于 2010-1-5 16:14:18

微小形变好像和三维成像没有多大关系吧!
我只是稍微了解一点,现在都忘得差不多了。

zzr069 发表于 2010-7-28 21:36:39

我做的数字全息显微,以后可以交流

超少 发表于 2010-7-31 22:58:38

楼上的如果愿意可以加我QQ365354097

tsinzht 发表于 2010-8-2 15:48:45

我们导师做的是蓝光投影滴

locus0409 发表于 2010-9-8 15:59:54

请问有谁知道怎么用法布里-波罗全息法测量激光的模式?请指教,谢谢。

qinqintut 发表于 2010-11-11 10:18:12

我做的数字全息显微位相测量,不知有没有高手?赐教一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是否有搞全息测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