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ting 发表于 2003-9-17 18:02:00

请教,在zamax中如何模拟体全息光栅

在zamax中如何模拟体全息光栅?只见到面光栅的例子。
望各位不吝赐教。多谢!

stevenwu 发表于 2003-9-22 22:10:00

请教,在zamax中如何模拟体全息光栅

可以选择hologram试试

pupu 发表于 2003-9-23 17:10:00

请教,在zamax中如何模拟体全息光栅

应该是一样的,选择diffraction grating。再确定线数和衍射级数就可以了。

wubinbtf 发表于 2009-7-26 15:53:54

3# pupu


还是不会啊 有没有高手把这个问题解决一下啊

wubinbtf 发表于 2009-7-26 15:54:35

还是不会啊 有没有高手把这个问题解决一下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在zamax中如何模拟体全息光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