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dy 发表于 2003-10-12 04:15:00

谁设计过手机摄像镜头



设计一个手机镜头一般需要几枚镜片.
生产价格一般需要多少.
请赐教.






stevenwu 发表于 2003-10-13 18:31:00

谁设计过手机摄像镜头



30万像素的一般用二片即可,设计时需要将CCD的玻片和IR光滤光片一起放进去优化。镜头的价格应该很低的,具体可能要问生产厂家




wwwsth 发表于 2003-10-13 20:51:00

谁设计过手机摄像镜头



现在一般用3片,1G+2P,价格不贵,也有几十块,如果需要,可以给你提供




lidy 发表于 2003-10-13 23:47:00

谁设计过手机摄像镜头



你有这样的模型吗,能提供给我太好了谢谢,以后如果需要能否合作?




huanglin 发表于 2003-10-14 00:17:00

谁设计过手机摄像镜头



到我们这里定货吧,2P的30万像素,今天刚做完样品测试.
具体规格如下:
像质:中心-100LP/mm&#59;0.7Y-63LP/mm&#59;
EFL&#59;4.4
TOTR:5.2
BFL:2.1
FFL:1.5
FNO:2.8
VIEW ANGLE:55度
DISTORTION:1.5%
像面大小:φ4.5
连接罗纹:M7*0.5




lidy 发表于 2003-10-14 00:49:00

谁设计过手机摄像镜头

有网址吗?

RobertYang 发表于 2003-10-14 00:53:00

谁设计过手机摄像镜头

偶也需要,网址?

wwwsth 发表于 2003-10-14 01:17:00

谁设计过手机摄像镜头

3P的30万像素,已大批出货.
具体规格如下:
投影:中心:125LP/mm&#59;0.6Y:=63LP/mm&#59;
TOTR:4.9
EFL:3.6
FFL:1.5
FNO:2.4
VIEW ANGLE:64度
DISTORTION:1%
像面大小:φ4.5
连接罗纹:M7*0.35

RobertYang 发表于 2003-10-14 01:21:00

谁设计过手机摄像镜头

楼上能不能给个联系方式啊。
边缘主光线角度?

huanglin 发表于 2003-10-14 15:28:00

谁设计过手机摄像镜头

[这个贴子最后由huanglin在 2003/10/14 07:38am 第 2 次编辑]

3P的设计 不错吗!用了几个非球面?

lidy 发表于 2003-10-15 17:12:00

谁设计过手机摄像镜头

是真的?

sitp710 发表于 2004-5-19 18:38:00

<P>好</P>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谁设计过手机摄像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