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loapsp 发表于 2003-10-17 20:27:00

手册还是看英文的好



手册还是看英文的好,中文翻译太罗嗦。






ASS 发表于 2003-10-18 21:27:00

手册还是看英文的好



yeah




zxd121 发表于 2004-6-17 18:19:00

可是



可是英文的看不懂啊!`




solid1109 发表于 2004-6-18 04:12:00



多學學




貢丸 发表于 2012-12-28 22:31:24



多看多查單字




打破沙锅 发表于 2013-1-2 17:41:58

可是英文的看不懂啊

echo8537 发表于 2013-12-5 20:34:05

{:6_143:}

xubin112 发表于 2013-12-8 19:44:55

英文的看不懂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手册还是看英文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