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loapsp
发表于 2003-10-17 20:27:00
手册还是看英文的好
手册还是看英文的好,中文翻译太罗嗦。
ASS
发表于 2003-10-18 21:27:00
手册还是看英文的好
yeah
zxd121
发表于 2004-6-17 18:19:00
可是
可是英文的看不懂啊!`
solid1109
发表于 2004-6-18 04:12:00
多學學
貢丸
发表于 2012-12-28 22:31:24
多看多查單字
打破沙锅
发表于 2013-1-2 17:41:58
可是英文的看不懂啊
echo8537
发表于 2013-12-5 20:34:05
{:6_143:}
xubin112
发表于 2013-12-8 19:44:55
英文的看不懂啊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