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feifeng 发表于 2010-1-18 09:31:32

想请教下在射频光模块中的ALC的问题

现在想做个射频光模块,现在问题是想通过分立元件实现ALC控制,原理现在清楚了,电路也差不多搭起来了,可是我想看下仿真结果,这样能通过什么软件仿真呢?是Multisim还是OrCAD啊???

ALC所用的检波器芯片这两个软件里面都没有啊,需要自己设计个封装???
谢谢指点……………………

zj272954354 发表于 2010-2-5 20:01:20

可以试试嵌入式光模块

zhdreamweaver 发表于 2010-5-7 13:15:31

可以试试嵌入式光模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想请教下在射频光模块中的ALC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