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max翻译的菜单:)
http://ez323.irmagic.com/freebsd/attachment.php?s=postid=46
zemax翻译的菜单:)
希望继续,谢谢!
zemax翻译的菜单:)
搞错没有,中文的反而看不懂了!
zemax翻译的菜单:)
看不到內容!!!
zemax翻译的菜单:)
不好意思,我的机器叫同事给我好心的关机了。现在好了。
服务器的设计就是一开机就不关机的:)
另外对于 huanglin 的看法,我只能说
确实,英语的软件最好是用本国语言。
但对于很多英语完全不行的朋友,中文就是一个很好的折中办法。
zemax翻译的菜单:)
:)zemax翻译的菜单:)
还是直接用英文的好!zemax翻译的菜单:)
这仅仅是很简单的汉化而已!用VC把ZEMAX.exe用resource的方式打开,你想怎么改就怎么改,但不要这样,好不好?因为这样会把交流的困难增加,虽然我们都是中国人!而且是Unlawful!
英语全不懂?学嘛!就连sod88和gold也没有给你提供中文界面呀!
如果你没事干,你可以自已编一个软件嘛,中文的,给国人吐吐气!
zemax翻译的菜单:)
楼上的牛人,怎么不自己编个中文的zemax呢 ?zemax翻译的菜单:)
影子的影子,你这是抬杠:)
假设你不懂英文,我在你的车上贴了中文标示。
你不会就叫我能造汽车吧。
OfficialUser
pc电脑也是美国产品,你怎么也说中文呀。
明白不明白?就是因为中国用zemax的少,人家不懈于给你翻译,你爱用不用。
别觉得自己懂两个英文就比别的光学同行如何了。
你学光学的时候,你学的是光阑还是stop,
会两个英文专业词汇别这么趾高气扬的。
交流有什么问题?我看不出来,我不信用英文zemax的人跟
厂家交流不说公差说torlance
至于是否是Unlawful
这个论坛没有在工商注册,论坛国家一般也不会批准。
这个你可以去查中国互联网有关管理条例。
你不也照样在论坛上发言么?
zemax翻译的菜单:)
翻译一下也是好的,总归人家是负出了劳动啊!顶!!!!!!!!!!!!!!!!!!zemax翻译的菜单:)
支持中文翻译特别是对新手!!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