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bigbear
发表于 2010-2-5 23:36:42
照明光学
请教下大家,如果想从事照明方面的工作,需要学些什么东西啊。。。。。。
tiantianzaixian
发表于 2010-2-7 14:33:46
要学的东西太多了。。不过就仅仅找个工作的话建议直接做个成功的案例。
在项目中自己就能发现缺少那些方面。
xubigbear
发表于 2010-2-8 22:26:43
问题是去哪找项目啊。。。现在基本上还啥都不会呢。。。。。。
fan_wl
发表于 2010-2-12 20:54:09
kyo2971
发表于 2010-3-20 01:26:14
要学的东西太多了。。
加油哦
盖世太保少校
发表于 2010-3-31 10:11:54
要学的东西太多了。。
! m2 ~: _2 ~, M8 n! Y. s' I加油哦
lijing2000
发表于 2011-4-13 20:27:01
{:6_152:}{:6_151:}
lijing2000
发表于 2011-4-13 20:27:16
{:6_150:}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