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bigbear 发表于 2010-2-5 23:36:42

照明光学

请教下大家,如果想从事照明方面的工作,需要学些什么东西啊。。。。。。

tiantianzaixian 发表于 2010-2-7 14:33:46

要学的东西太多了。。不过就仅仅找个工作的话建议直接做个成功的案例。
在项目中自己就能发现缺少那些方面。

xubigbear 发表于 2010-2-8 22:26:43

问题是去哪找项目啊。。。现在基本上还啥都不会呢。。。。。。

fan_wl 发表于 2010-2-12 20:54:09

kyo2971 发表于 2010-3-20 01:26:14

要学的东西太多了。。
加油哦

盖世太保少校 发表于 2010-3-31 10:11:54

要学的东西太多了。。
! m2 ~: _2 ~, M8 n! Y. s' I加油哦

lijing2000 发表于 2011-4-13 20:27:01

{:6_152:}{:6_151:}

lijing2000 发表于 2011-4-13 20:27:16

{:6_150:}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照明光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