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bigbear
发表于 2010-3-7 13:48:52
每日签到任务
不是每天一次吗?还是必须间隔24小时?
xiayu-04
发表于 2010-3-12 09:27:42
如何签到啊?请斑竹说详细点啊,看不懂...
jujue92
发表于 2010-4-8 03:36:32
说得有道理,确实不错,先顶顶再说!!!!
bairuizheng
发表于 2010-10-3 17:35:02
我也在站里搜寻如何签到和参与, 还是没搞懂, 有谁知道请发布一下, 多谢.
甘1
发表于 2010-11-4 14:29:13
要怎么签到啊?这样算签到吗
镀膜材料
发表于 2010-11-20 10:51:08
今天又来了啊,呵呵
stone小石
发表于 2011-4-20 11:00:10
不是每天一次吗?还是必须间隔24小时
redplum
发表于 2011-6-3 21:19:56
wangjianheng1
发表于 2011-7-13 08:12:15
我也想知道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