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电子电路电气与自动控制
› 放大电路设计请教
lishuyue2004
发表于 2010-3-11 19:52:48
放大电路设计请教
大家好,我的设计了一个放大电路,是有微安放大到伏,当用万用表测末端输出电压时,万用表显示的数值不断的变大,有2V可以升到10V,或者是不断的下降,总之视数步稳定。请大家帮忙解决一下。谢谢!
121331768
发表于 2010-3-15 08:44:43
晕倒!你好歹把你的电路原理图发出来啊!不然别人怎么分析?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放大电路设计请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