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有切玻璃的激光切割机?
有朋友要我帮忙询问,主要是切液晶用的玻璃,玻璃厚度一般在0.4~1.1。 我朋友他们在做这样的设备.如何联系? 这类设备的市场有多大啊?
一般对切割玻璃的厚度有何要求呢? 我知道,你的邮箱是多少,我有资料。 我的邮箱是goonfly@126.com,欢迎提供资料。 这类设备的市场有多大啊?
一般对切割玻璃的厚度有何要求呢?
zgzxb 发表于 2010-3-23 11: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市场有多大不好说,主要看切割的效果和效率如何? 楼上的,麻烦您给我也发点资料吧。我正在找这种产品,谢谢了! wangzzzz_2001@hotmail.com 回复 1# 脉冲LD
这类设备我部门自主开发,可惜不卖!!! 回复脉冲LD
这类设备我部门自主开发,可惜不卖!!!
Jacki_liu 发表于 2010-3-25 22: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为什么不卖呢,其实还是有需求的。切这种低碱薄玻璃还是有一定技术含量的,我要是会搞我就拿出来卖了,也不用朋友托我去找这种机器。 有用户在用我们的紫外激光做薄玻璃切割。我们粗略做过实验,3W紫外可把0.2mm厚的玻璃直接切开。要切得漂亮又切得厚,加工工艺上有些讲究。 之前找韩国棒子的厂询问,他妈可以切割,但价格很贵,国内有的话,要国内的
dancefire2@yahoo.com.cn,有的请联系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