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自动安平是什么原理?谢谢!
请问自动安平是什么原理?谢谢!
现今国内光模块和光仪表的市场前景是怎样的?
现今国内光模块和光仪表的市场前景是怎样的?不知有没有朋友能给预测一下
Unigraphics產品技術問答
http://fjt.todayisp.com:7751/www.ugs.com.cn/training/support/ug/index.aspx
[讨论]液晶屏幕检测
我想知道一下,液晶屏幕检测的一些技术指标在什么地方能找到以及相关的设备介绍。以屏幕的
亮度为例。液晶要检测屏幕的亮度是否均匀,那么这个标准是什么,现成的仪器那里有
谢谢大家支持
請問有哪幾家賣CCD模組 的 ?
請問有哪幾家賣CCD模組 的 ?
我想找一個用於門禁系統的CCD模組, 用來拍下進出的人,
謝謝
大虾们好,有哪位知道哪里有仪器用的36w的碘钨灯买吗?请帮帮小弟,谢谢。
大虾们好,有哪位知道哪里有仪器用的36w的碘钨灯买吗?请帮帮小弟,谢谢。
寻找660/940nm双芯发射管和光栅单色仪制造厂家
寻找660/940nm双芯发射管和光栅单色仪制造厂家340-800nm
wangcj@neusoft.com
求教
我有一个项目想请教一下高手:
一个光学测试系统:要求第一级物镜放大倍数100X,第二级放大3X倍,第一级物镜工作距离为6mm,要在第二级后面放一个面阵CCD接收图像。
注:要测试的是单模光纤直径约为8微米。
请大家给一个方案,包括一个结构方案。谢谢啦!E-mail:togoal@163.com ...
如何聚集人气,欢迎提出您的观点和意见!
如何聚集人气,欢迎提出您的观点和意见!
有人才能谈到以后的发展啊
[求助]
请问这个CAJViever软件哪里下载?因论坛上有些论题无法看。xiexie
请教!
proe二维图(.drw文件)中的局部视图的边界线如何改为细实线?(默任是粗实线)
谢谢
三维水平垂直校准
我现在研究自准仪器镜片的调整,可以同时投射出三条光线《水平,垂直和侧面水平,三条光线都是90度角),但感觉自动垂挂系统和镜片的调整好难啊,水平和垂直很难调整,不知各位有什么好的建议或方法吗?如有请给我发E-mail :petercake@sohu.com或QQ:273130320。谢谢支持!! ...
有源矩阵LCD玻璃基板的技术发展趋势(英文)
http://www.gistoptics.com/zszl/E2AMLCDtip102.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