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15)|订阅

光学镀膜技术及膜系设计 今日: 0|主题: 8202|排名: 22 

  • TiCL4管道加热问题
    TiCL4气瓶、管道的温度都60℃了,但是管道内的压力才10mba,怪了! 哪位兄弟有这方面的经验啊?
    22464 coaterxf 发表于 2014-2-24 技术
  • 找增强铝膜供应商
    增强铝膜,1.3米乘1.1米以下的大片。1.1毫米到5毫米的规格都有需求。 有的请报价,把公司名称,规格,电话发到我邮箱谢谢。
    84734 苏州膜头 发表于 2013-10-10 市场
  • 南光机真空问题
    2002年的南光机,2X-70机械泵+扩散泵,总是有这样的现象:低真空抽到20-10Pa,就抽不动了,有时还有真空度越抽越不好,此时停一下机械泵,低真空很快就抽到能开高阀了,高真空还行。请问这该如何处理?
    125441 wdydede 发表于 2014-1-1 讨论
  • ITO玻璃基础知识
    158609 dagege 发表于 2012-10-23 科普
  • 那个p代表什么?
    那个p代表什么?
    63627 xiao2011 发表于 2014-2-19 讨论
  • 寻求紫外镀膜公司!
    要求紫外波段是250-380nm,反射率90%左右,有能做的,留个联系方式啊。
    105788 mdd2008 发表于 2012-9-17 市场
  • 现代薄膜材料与技术_蔡珣
    你懂的 亲,下载时一定要全部的下载哦,否则无法解压
    2544395 qasy 发表于 2012-9-26 资料
  • ZnS基片镀红外增透膜的问题
    如题, 发现实际镀的光谱透过率与设计值相差挺大,而且每次都有差异,理论剩余R可低于1%,实际超过6%。 红外增透膜与可见相比,有何不同之处,镀时应该注意啥问题? 我的参数:本底3*10-3pa 加热120° 霍尔辅助(150V/3A)Ar:35sccm(此时8.8-9.2*10-3pa) 磨料:ZnS(10A/S); YbF3(4A/S), 晶控。 谢谢! ...
    74034 ferry 发表于 2014-1-3 讨论
  • 关于MGF2的速率的问题
    请问各位朋友,MGF2的速率多少合适,谢谢
    43494 dagege 发表于 2013-12-8 讨论
  • 中国移动建设全球最大100G骨干网引爆业界
    1月9日消息,被"中国曲棍球棒效应"击中听起来像是会受伤,但许多光学公司都希望自己能在这一条道路上干脆落地。   Needham公司分析师Alex Henderson 在本周写的一份研究报告中称,中国移动的相干100G网络构建是全球计划部署的最大的100G骨干网,似乎用去了光学元件供应的一大部分且带动了未来几个月光学界股票的健康发展 ...
    23201 Heley 发表于 2014-1-10 市场
  • hall源与电子枪蒸镀膜料(升华),极易出现干扰,导致晶控报警失效,如何解决?
    如题,用电子枪蒸发升华类膜料,如ZnS,所用hall源与电子枪容易发生干扰,具体表现在,电子束斑不稳定,当其跳动较大时,导致晶控报警失效(假失效,life值很高,新换亦如此),此现象不是一直发生,但一炉膜系总会发生一两次。() 如单开离子源时,晶控无此现象; 如单开电子枪时,也一样无此现象! 按离子源厂家说法,对 ...
    44268 ferry 发表于 2014-1-17 讨论
  • (中文版) Essential_Macleod光学薄膜设计软件介绍
    (中文版) Essential_Macleod光学薄膜设计软件介绍怎么我一添加附件就显示(添加完成.成功0.失败1.我的文件是.PDF 的)
    1511820 qq287005576 发表于 2012-1-11 其它
  • 求救,南光老镀膜机的问题
    我有一台南光的老镀膜机,十年了。前段时间坏了,后来使劲修了好久,现在的问题是:充氧时充氧压不稳,如果此时开离子源的话,电压指针就像得了羊癫疯似的使劲摆,离子源灯丝的光也是闪的厉害。 我开始以为是充氧电磁阀的问题,因此重新买了个电磁阀,但效果还是一样,而且三天后,新的电磁阀装上去,一旦充氧,真空计的读 ...
    146800 Jimmy_tang 实名认证发表于 2013-12-27 技术
  • 关于异丙醇残留印子
    各位大侠: 零件超声波清洗IPA烘干,为什么会有残留印子,强光灯不可见,镀膜后明显(膜层反光观察)?一些材质零件(K9)少见,而另一些(zf1,zf3)常有?
    136535 wdydede 发表于 2014-1-1 讨论
  • 关于铝膜的问题
    镀完的铝膜,在自然光下透过看膜上有很小的空隙,可以透光,是什么原因 就象针眼一样 请问什么原因
    177843 xiaojiang007 发表于 2011-2-15 讨论
  • 想共享些LG(LS)PLC方面资料
    好久没来溜达了.偶然间发间文件里面还有一部分关于PLC方面的一些资料,想分享一下,不知道有没有朋友对这方面感兴趣的?先考察一下.有需要的留个言,稍后,我把资料上传一下. (K200S_K300S_K1000S0. MASTER.编程.)
    02803 镀膜加游戏 发表于 2014-1-17 资料
  • 全球首款商用无人驾驶汽车配4个激光雷达
    法国汽车设计公司Induct7日推出全球首款商用无人驾驶汽车。这款名为“纳维亚”的汽车,除了拥有标准的全球定位系统外,“纳维亚”还配有4个激光雷达,它们可扫描周围200米内区域,获取全景画面,从而避免撞到路上行人或障碍物。 更多新鲜资讯请关注新浪微博@中国光电圈子 腾讯官微@中国光博会CIOE 微信公众平台[cioe-chin ...
    23708 Heley 发表于 2014-1-10 市场
  • 940 IR-CUT
    本公司需求940nm,或者850nm的红外截止滤光片,,外径5.0mm 厚度0.21mm,哪位大侠有现成样品的希望联系,,后续有量可持续。。。。。QQ 715264067   
    13836 xdj 实名认证发表于 2014-1-4 市场
  • 苏州金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镀膜工程师招聘
    苏州金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以真空镀膜生产(透明塑胶镜片、玻璃镜片)、各类光学镜片膜层设计、镀膜真空设备技术服务为主的科技企业。公司经营管理、技术服务团队人员具备多年同行外企、国内光学上市企业工作,技术服务经验。行业内光学镀膜设备技术服务、生产对应工作受到客户赞许及肯定。现因生产现场业务发展需 ...
    97546 snebur 发表于 2013-4-17 技术
  • 一些镀膜的文章
    147737 dagege 发表于 2012-10-19 资料
  • optorun镀膜机中文手册
    求optorun镀膜机中文手册,谢谢大家!附上见面礼!
    5629020 qq270223000 发表于 2007-12-10 光学镀膜技术及膜系设计
  • 光学伙伴深圳群
    拓展人脉之深圳光学伙伴群261734673提供技术支持
    13337 m3612792 发表于 2013-6-28 原创
  • 不透明基底上膜层的颜色
    1. 膜层薄的话,膜层的颜色薄膜干涉出的颜色 2. 薄膜厚的话呢,超过1微米,薄膜不会产生干涉现象,薄膜的颜色是薄膜本身的颜色吗?
    33291 cztchina 发表于 2013-6-29 讨论
  • 询国产光谱仪
    请问国产的光谱仪或分光光度计之类的产品都有哪些?哪家做的比较好?
    107041 qjy 实名认证发表于 2010-10-15 科普
  • 银反射器试片采用分光光度计测试反射率大于了100%,原因何在?
    采用电镀制备的光亮银,在岛津的紫外可见光近红外分光光度计3500上测试反射率,结果测出反射率在可见光及部分红外区域大于100%。在800nm附近出现峰值,大约140%,测试结果见附图。检测方采用银标准片测试却是正常的。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还请大家指教。 个人感觉采用的是相对法测试的,因为测试的同时还有一个非常光亮的银 ...
    179847 culfore 发表于 2011-12-19 讨论
  • 有能够镀光通讯WDM膜系的公司吗?
    好长一段时间没上来了,结果上来一看有好多很久以前收到的信息都没看,实在对不住。 我想问一下,有哪位朋友的公司可以镀WDM膜的?我有一项需求,想在pigtail上镀WDM膜,请有此项镀膜业务的朋友和我联系一下,谢谢! 可以直接消息我,或者加我QQ241576438。 ...
    43549 Jimmy_tang 实名认证发表于 2013-12-27 其它
  • 光驰设备正常薄膜85度85%湿度试验后波长会漂移多少
    请教一下,光驰设备正常镀制的薄膜高温高湿85度85%湿度试验后波长会漂移多少?比如在600nm 多谢了
    32967 XIANL 发表于 2013-12-20 讨论
  • 铝反光镜发雾?
    近来镀铝反光镜(外反),常有发雾现象?膜系是Al-SIO,
    125712 wdydede 发表于 2013-1-6 讨论
  • 透明保护膜加工
    承接手机/手表/MP3/MP4视窗玻璃及压克力材料表面镀透明保护膜业务,有需要请联系ljh100123100123@163.com。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3-1 17:08:31编辑过]
    43485 leidiygs 发表于 2006-2-20 光学镀膜技术及膜系设计
  • MGF2的保護膜
    最近發現鍍單層MGF2的硬度不夠,大家有沒有發現類似的問題,怎么解決的??除了提高溫度外
    43250 baron 发表于 2008-8-26 光学镀膜技术及膜系设计
  • 怎么样获得高斯形的渐变透光率材料?
    怎么样获得高斯形的渐变透光率材料? 圆形的,中心的光全部透过,越向边缘走,透光率越低。这样的材料有什么办法做么?? 或者谁知道哪个厂家生产??非常感谢!
    02343 cy7910 发表于 2013-12-20 技术
  • 求大侠设计膜系
    各位大侠,请问此款滤光镜如何设计膜系,谢了!曲线如图所示
    34112588 bomolaonan 发表于 2013-8-16 讨论
  • 为什么电子枪的高压(ACC)为 负高压(如-6KV)?
    为什么电子枪的高压(ACC)为 负高压(如-6KV)?具体指的什么呀?或者谁有电子枪的原理之类的介绍资料的,不吝赐教!谢谢!
    3112455 liulangzhe 发表于 2008-7-16 光学镀膜技术及膜系设计
  • 关于镀膜机机械泵油的求教
    我们使用的南光机械泵,想请问泵油大概多长时间要换一次?
  • 求pmma镀膜
    请教啦,谁知道我有一些PMMA透镜,用化学法加硬后,准备镀增透膜,请问还需要加什么联结层吗,是不是直接镀制氧化物膜料就可以了呢
    188333 lnliwenchao 发表于 2008-11-27 光学镀膜技术及膜系设计
  • MACLEOD的下載地址!!!!
    這是MACLEOD的下載地址請需要的朋友下載,但是請一定自己使用,不要互相告知,主要是考慮到軟件的可公開性,這個軟件只有15天的試用期,請珍惜,謝謝!!
    187995 wphyt 发表于 2005-7-7 光学镀膜技术及膜系设计
  • 请教大神 关于高低折射率比例的问题
    求教各位大神 我用500多nm监控波长,单倍极值监控时高低折射率材料之间的比例,和用600nm监控时2倍极值时高低折射率的比例不一样,有差距,请教这是为什么啊?是因为人为手动过极值法的原因吗?
    94235 葫芦一笑 发表于 2013-6-24 讨论
  • 学习镀金属膜
    金属镀膜技术要加强了,磁控溅射与蒸发镀膜都要的
    96022 niechunyang 发表于 2007-11-25 光学镀膜技术及膜系设计
  • 求助寻求镀紫外铝的厂家
    要求175nm~780nm全波段高于80%,不知道国内有没有能做到的?
    33820 ckx03 发表于 2013-6-25 市场
  • 大家镀增透的时候有这种问题吗?
    大家镀增透的时候有这种问题吗?我在设计增透的时候 发现在400-430的位置掉了下来,比我设计的要低很多,有1%,430-700跟我设计的比较吻合 相差0.1%左右。我模拟折射率后 发现折射率的错误对这个影响不大 ,很费解。
    126723 魅力薄膜 发表于 2013-2-25 讨论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