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15)|订阅

光学镀膜技术及膜系设计 今日: 0|主题: 8202|排名: 22 

  • 现在的论坛太没劲了
    论坛里的资料反反复复总哪些 没新的东西 该贴已经同步到 wangzhe027的微博
    73251 wangzhe027 发表于 2013-11-12 讨论
  • 镀镍怎么镀好
    各位大侠真空镀膜镀镍怎样镀好,我们用钨绞丝镀镍丝怎么会断。谢谢
    52902 昕昕光电 发表于 2013-11-16 技术
  • 9成新 韩国联合真空 镀膜机 出售
    由于产能过剩,本司现出售4台韩国联合真空(UNIVAC UV-2050)镀膜机,2012年5月份生产,六月份运抵中国,未实际投入量产,设备配备齐全(不含空压机),价格面议。。有意者请联系
    26306 446834285 发表于 2012-12-21 市场
  • 韩一镀膜机使用情况
    那位哥哥用过2米的韩一机啊,小弟想了解2米机台的每小时耗电量,成膜稳定度,抽气到-3所需时间,常发故障等等经验资料,望不吝赐教哦!!!拜谢!顿首啊 !!
    03232 maray 发表于 2013-11-30 讨论
  • 防指纹膜材料
    请问哪里有卖防指纹药的,不是一般的超级防水药,要达到用手指按上去一点指纹印都没有。
    1211991 lzb0036 发表于 2012-2-4 市场
  • 请教镀铝工艺
    [b]我公司用的是莱宝公司的真空镀膜机,是靠钨丝的蒸发把铝贱射到产品上的,请问有谁熟悉这种工艺的,小弟有许多问题请教啊!谢谢!
    3622494 cslsyp 发表于 2007-7-22 光学镀膜技术及膜系设计
  • 超硬防水膜 耐磨测试
    各位大侠 小第刚接触超硬防水膜 现在我们镀出来的水滴过以达到114度 但耐磨测试600次水滴就小于90度了 我们的工艺都是抽到2.0E-3 用石墨盒(带烟通) 底层都是镀了200A的sio2打低 超硬防水膜厚度120A 不知道什么地方有问题 大家有什么好建议一起交流交流 ...
    4119095 相伴/sun天涯 发表于 2012-8-11 讨论
  • 韩国镀膜机的使用心得
    朋友们,使用过韩国镀膜机来交流一下吧!!!
    137328 解不了喺嗔贪 发表于 2012-3-7 讨论
  • 我见过最脑残的镀膜机阀门设计(韩国机)
    这种阀门的设计对于维护保养机器的密封圈是最最最不方便的一种设计,真不知道这群SB韩国人怎么想的!哈哈! 我看了下,要想更换密封圈必须把阀门大拆!如图!
    1314316 镀膜加游戏 发表于 2011-6-19 原创
  • 光学零件气泡度检验方法及国家标准
    光学零件气泡度检验方法及国家标准
    45128 HGcoating 发表于 2007-11-16 光学镀膜技术及膜系设计
  • 请问有没有地方能下载TFC3.5的破解版,还有TFC3.5的中文说明书
    请问有没有地方能下载TFC3.5的破解版,还有TFC3.5的中文说明书,谢谢,
    33591 chz321 发表于 2004-7-16 光学镀膜技术及膜系设计
  • 胶合面膜层检测方法
    各位,有没有作过胶合面膜层检测的,请指导一下检测方法,近期刚接触,带胶层检测,谢谢了。
    13161 WENJINGREN 发表于 2013-11-27 讨论
  • 镀膜光控资料
    致各位老师: 您好! 首先对您在百忙之中审阅我们的资料表示感谢,希望它能对您今后研究开发工作带来帮助。我们是北京奥博泰科技有限公司,是专门研发生产光学镀膜监控系统的公司,我公司FILMATE系列产品主要包括以下产品: 1. Filmonitor BS宽光谱光学镀膜在线监控系统---基于全光谱监控方式 l 直接观测最 ...
    85953 cikelong2000 实名认证发表于 2011-4-2 资料
  • Mark 2离子源温度问题
    如题, MARK 2 离子源没有水冷 我现在遇到的问题就是,在镀膜时,从开始到结束,一直都用离子源,所以在镀膜过程中因为真空室温度高,要停好几次,后来,检查后,发现,温度高的原因来自离子源发热严重 请大家帮忙研究一下,离子源发热跟那些因素有关系! 不胜感激! ...
    105479 E501559 实名认证发表于 2011-9-1 讨论
  • 膜层折射率&膜厚计算
    膜层折射率&膜厚计算 [ 本帖最后由 qasy 于 2007-7-29 20:01 编辑 ]
    7622416 qasy 发表于 2007-7-29 光学镀膜技术及膜系设计
  • XTC3晶控说明书
    在附件
    832383 jxxjlw 实名认证发表于 2011-1-17 资料
  • 求问下 镀膜速度 和 几个镀膜的问题
    问下镀膜速度 慢 和 快 对膜 各有什么区别?密度 折射率 等等什么的 要是可以麻烦写详细点 谢谢 还有就是镀2,3层的无反射膜 的 条件是什么?公式要是可以告诉我下公式,应该镀多厚 ? 还有就是 什么是 致密性 ? 新人1个,求各位大侠告诉下 ...
    104956 litao871127 发表于 2012-5-20 讨论
  • 真空镀膜技术
    蒸镀+溅射 你懂的
    13910 qasy 发表于 2012-9-30 资料
  • 求助-veeco镀膜机配件购买
    各位同行,大家都是从哪里购买的veeco双离子束镀膜机的相关配件,如离子源栅网,背靶等等。谢谢指教
    64251 stonetiny 发表于 2008-10-24 光学镀膜技术及膜系设计
  • Veeco Mark II 离子源的一个问题 ?(希望大家能帮我支支招)
    用过Veeco Mark II 离子源的兄弟们应该会比较熟悉一些,问题是这样的如下: 我们在镀膜的时候,在不冲氧气的情况下,离子源各个参数OK,可是接下来问题就来了,在打开氧气冲氧气的时候,中和电流在发生变化,它随着真空度的变化而变化, 也随着氧气冲入多少的变化而变化;困扰我的问题就在这,为什么中和电流会发 ...
    3117356 E501559 实名认证发表于 2011-10-17 讨论
  • 请教镀防水膜的问题
    请高手帮忙解答,玻璃镜片双面镀宽带增透和双面防水 问题:1.当镀第二个面时加热会不会对第一个面镀的防水膜的防水效果产生影响? 2.若有影响会不会是防水药没选好? 3.防水膜层多厚为宜?
    2512839 阿羊 发表于 2008-5-29 光学镀膜技术及膜系设计
  • 求镀铜的工艺。
    就是镀铜的每一层镀什么材料,用什么材料打底,厚度是多少。谢谢!在线等!
    43327 小新丶 发表于 2013-5-7 技术
  • 李正中:薄膜光学与镀膜技术
    33406 wtuugdu 实名认证发表于 2013-10-29 原创 售价 20 元光电贝
  • 锗透镜镀的红外增透膜,对可见光反射率能有多少?
    锗透镜(或者其他红外材料透镜)镀的红外增透膜,对可见光反射率能有多少?是不是可以把这个面当做可见光的反光面来对待?
    64969 zhu8jie 发表于 2008-10-20 光学镀膜技术及膜系设计
  • 给镀膜新手的基本资料.
    发一份给镀膜新手的基本资料.
    6621841 发表于 2007-10-12 光学镀膜技术及膜系设计
  • 多层镆有慢拉水印如何处理
    急。
    63083 逝去年华 发表于 2013-10-24 讨论
  • 二手进口镀膜机
    最近又联系到一批二手进口镀膜机,谁有意向赶紧联系我.TEL:13331858837
    107519 Guoyl 发表于 2011-7-18 市场
  • 无题
    53898 zouyou828459 发表于 2013-10-4 市场
  • CEKO膜料有油雾怎么解决呀! 镀后是用人工擦试还是别人方法去除。
    CEKO膜料有油雾怎么解决呀! 镀后是用人工擦试还是别的方法去除。
    03039 相伴/sun天涯 发表于 2013-11-5 技术
  • 谁有TFC中文版
    我是个TFC初学者,英人的学起来很麻烦,谁能我给发个中文版的,在此谢过!!!
    159676 梦随心动 发表于 2012-2-1 技术
  • 求助:长波红外光谱透过率检测
    求助:谁知道哪里有可以测量窗口材料在4.5至45微米波段范围内的光谱透过率的设备?找了一圈最高只能测到25微米,可我需要测到45微米啊!求救!!!
    32996 gangyixu 发表于 2013-10-30 技术
  • 关天树脂镜片的防雾膜
    那位仁兄能来讲一讲防雾膜的概念以及用什么材料来实现。
    44152 hgw2001 发表于 2004-10-26 光学镀膜技术及膜系设计
  • 有谁搞车灯表面处理的啊
    和我交流交流啊,我是搞车灯镀铝的
    64053 cslsyp 发表于 2007-7-27 光学镀膜技术及膜系设计
  • 图片所示的黑色物质是什么
    如图中红色圈内所示,镀出来之后,这个地方是黑色的粘稠状的东西,一摸就掉了,露出产品的底色,机器不反油,不清楚是什么原因,产品上有时候就是一个一个的黑点,也是一摸就掉了的黑色物质,期待同行高手答复。 产品为车灯镀铝,真空度抽到3E-2, ...
    34707 tuyongrolland 发表于 2012-3-28 技术
  • 谁有《现代光学薄膜技术》电子版的书?可否发小弟一份?
    谁有《现代光学薄膜技术》电子版的书?可否发小弟一份?谢谢了!
    03596 新手求教 发表于 2013-10-12 资料
  • 谁做IR cut啊?
    用在监控摄像机里的
    104368 jerrygmj 发表于 2013-9-29 市场
  • 各位大虾 如果UV跟镀膜的膜层不结合,是膜层的问题 还是UV的问题
    膜层外面是SIO2 有没有什么UV胶 只跟TIO2结合 跟SIO2不结合
    53688 相伴/sun天涯 发表于 2013-2-23 技术
  • 国产分光光度计哪家的好一些
    国产分光光度计哪家的好一些
    105707 lnliwenchao 发表于 2012-9-12 技术
  • 关于折射率的计算问题
    如题 正接触设计 对于折射率的计算还不是很清楚 想问的是折射率的计算是要在特定的波长下吗 ?比如我是做532膜 那是不是就是要找到材料在532处得折射率呢 ?还是说多选几点测试波长点呢 ?谢谢
    3118043 xiaojiang007 发表于 2011-8-3 讨论
  • 基底折射率汇总(无色、有色、石英、红外等)
    基底折射率汇总(无色、有色、石英、红外等)
    5319808 qasy 发表于 2007-11-30 光学镀膜技术及膜系设计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