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15)|订阅

光学镀膜技术及膜系设计 今日: 0|主题: 8202|排名: 22 

  • MACLEOD有人在卖啊!!
    出售MACLEOD软件,完全破截,可以升级.+使用手册(中文)1000.00元我在其它网站看到的,我的朋友也买了,据说不错!! [ 本帖最后由 ic5 于 2008-1-30 08:49 编辑 ]
    239602 huhusars 发表于 2007-5-20 光学镀膜技术及膜系设计
  • 有非正版的Essential Macleod软件
    能的话请发送至: 谢谢。。
    56866 a99533126 实名认证发表于 2011-6-17 讨论
  • 请问镀金属膜的小型设备什么公司有做啊?
    各位大侠~~~ 想请问镀金属膜的小型设备什么公司有做啊? 最近要购置一台这种设备~~
    62333 matidadawood 发表于 2013-8-21 讨论
  • 双枪同时蒸镀的镀膜机
    如题 大伙谁用过 还请说说使用的状况和使用注意事 谢谢
    2512920 ghtzna 发表于 2011-7-21 技术
  • 大家都说说怎么从一个普通的开镀膜机员工往上升啊!
    如题,怎么规划普通开镀膜机的职业生涯啊
    2112359 CLT 发表于 2012-1-1 其它
  • 镀膜技术交流
    欢迎大家加入该群:镀膜技术交流 208949880
    03043 william801103 实名认证发表于 2013-8-20 讨论
  • 制备高抗损伤阈值AR膜用什么方式比较好
    2GW/cm2以上,用IAD还是溅射?顺便推荐下厂家~ 光学菜鸟,请大神指教~~
    12567 weeeee1984 发表于 2013-8-18 讨论
  • 均匀修正板的设计
    关于均匀修正板的设计方法
    4525018 mickel 发表于 2011-5-6 技术
  • [分享]光学薄膜厚度修正挡板的设计
    知网上的!有用的拿去!
    105027 fingle 发表于 2008-9-17 光学镀膜技术及膜系设计
  • 无聊发张线性渐变滤光片相片大家看看
    无聊了,把读书时做的线性渐变滤光片相片给大家看看,照的不好(上面还有跟头发)大家将就着看吧!呵呵!
  • [求助]哪里有卖钼片
    欲采购0.15mm的钼片 希望能建立稳定长期的合作关系。请联系:fjoptic@vip.sina.com
    84174 fujia6805 发表于 2006-6-5 光学镀膜技术及膜系设计
  • 求解] 短波 斜率變差
    請問一下 ,最近在量產時 在短波段有些許吸收情形 並且在UV T80%-T20% 斜率比起以前高很多 以前 80T%-20T%約8 現在約到15~17左右 查不到原因,請人幫忙一下解答
    104441 默默走开0.o 发表于 2013-7-30 讨论
  • 大家来讨论在镀膜论坛里面应该遵守什么规则比较好?
    我在论坛时间还是算比较长的,发现几个行为是广大网友不喜欢的行为,大家说怎么办? 1.网站缺少个人黑名单,我想把那些整天只有“顶顶顶"的人拉入个人黑名单,我不是说不能“顶顶顶",要适可而止,为了能够有银子下载,多发“顶顶顶"赚钱,我理解,但是你半年“顶顶顶"到权威专家,顶到版主,你要是去灌水区也行,但是老是 ...
    188564 tfc 发表于 2012-6-1 讨论
  • 各位师傅,南光机光控有点问题,请帮忙看看,谢谢了!
    南光机,用光控透射镀氧化锆,开挡板时 光信号突然下降3格左右,然后缓慢上升4-5格,再然后才开始正常的走值,比如光信号起始100开挡板变成97然后又升到102,凡是镀氧化锆的层数都是这样类似的情况,单独开挡板或者单独电子枪加能量都没问题,不知道各位有没有遇到过相似的问题,帮忙分析一下,请各位师傅不吝赐教。谢了 ...
    3216854 gxbm 发表于 2011-3-17 原创
  • 光学平板偏振分光镜对称膜系的优化设计
    64359 zn680420 发表于 2010-2-22 光学镀膜技术及膜系设计
  • 厚度与光学参数-重要
    156629 dagege 发表于 2012-10-22 资料
  • 资料:晶控片使用技巧
    晶控是膜厚控制及成膜速率控制的重要手段。 晶控片是个很灵敏的传感器。因此影响晶控片稳定和寿命的因素比较多。 为此结合国外资料和我的体会做成一份资料,和大家分享。 请大家批评指正。
    229604 李伟华 发表于 2005-8-5 光学镀膜技术及膜系设计
  • 出售code软件
    出售code3.72软件 价格可以商量 qq:373934202
    44478 suanni 发表于 2013-8-3 其它
  • 手机镜片的制作工艺
    手机镜片的制作工艺
    117485 a99533126 实名认证发表于 2011-6-22 资料
  • 大家说下,TIO2和H4能否替换使用呢。暂不谈价格方面的问题
    RT,谢谢
    127704 xiaohuilee 发表于 2012-5-12 讨论
  • 离子束辅助镀膜之混淆
    看了很多介绍膜料的资料,就膜料和基底附着的问题,现在有点糊涂了,请大家给小弟捋捋思路。 问题是这样的:比如膜料ZNS,室温沉积ZNS薄膜牢固度低,但是利用离子源辅助蒸发技术获得的ZNS膜牢固度大大增加。就这样一句话,我想请教几个问题,这里的离子束辅助请问是指镀膜过程中离子源全程开还是只是说镀前开几分钟做清洁基 ...
    2413046 缘睐汝痴 实名认证发表于 2012-3-28 讨论
  • 小弟想请教个关于曲线的问题!
    如图:小弟想请教下,这是怎么了?是材料折射率出问题,还是TOOLING的问题?工艺我是按照镀单层膜求材料折射率和TOOLING的镀膜工艺镀制的,模拟折射率也能完全重合,但是实际曲线如图!
    198988 新手求教 发表于 2013-7-26 讨论
  • 第一层镀ZnS还是SiO2
    请教大家,在BK7玻璃基板(ns=1.52)上镀半硬膜(ZnS, SiO2),如果第一层镀ZnS会有什么影响,会不会影起脱膜。另,为了增加膜层的牢固度,能否把第一层的厚度加厚? 请指教,在线等。
    116402 赵小妖 发表于 2005-7-25 光学镀膜技术及膜系设计
  • TFC参数设置
    如果要设计膜系应用波段在中红外波段,那么在TFC软件中的环境参量中的参考波长要设为多大啊?谢谢!
    2613849 opticszhy 发表于 2011-12-5 讨论
  • MARK2 离子源说明书及相关参数
    MARK2 离子源说明书及相关参数
    2656428 wlinliu 实名认证发表于 2011-3-6 资料
  • IR 环境测试
    64101 dagege 发表于 2012-10-19 资料
  • 鍍膜設計 當有入射角度時!
    各位大大, 若有一case AR 但, 入射角度-30~30度
    75110 nyquist_fu 发表于 2007-11-12 光学镀膜技术及膜系设计
  • mgf2最多能镀多厚?
    各位大侠: 请教几个小问题: 一、mgf2总厚度最多能镀多少而不坏? 二、用360晶控镀Al2O3时,其折射率重复性好不好?
    53340 wdydede 发表于 2013-7-7 讨论
  • 请教一个问题 真空镀银外反光膜 用什么作为保护膜?
    请教一个问题 真空镀银外反光膜 用什么作为保护膜?
    85118 jo1985 发表于 2009-2-19 光学镀膜技术及膜系设计
  • 汽车车灯镀铝
    这里有哪位朋友做车灯镀铝的
    85858 lukaiyan 实名认证发表于 2010-10-30 资料
  • 关于汽车大灯镀铝层保护膜
    上海崇颖化工科技有限公司 车灯镀膜硅油:车灯镀保护膜硅油 硅油风扇离合器硅油 变压器硅油:DC-561 减震、阻尼硅油 电子仪表硅油 TEL:021-60276504/18817532994.Q1030407206
    33358 chongying 实名认证发表于 2013-6-25 讨论
  • Filmstar光学薄膜分析与设计软件最新版下载地址
    Filmstar光学薄膜分析与设计软件下载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50e3d7aa0100h3zi.html 安装序列号VKABFXK 如果上述序列号不能使用,大家请联系我。 联系方式:QQ 276293680 Email:
    811543 bailander 发表于 2010-4-6 光学镀膜技术及膜系设计
  • 离子源辅助镀膜技术
    34368 maray 发表于 2013-6-3 资料 售价 2 元光电贝
  • 小弟想知道MGF2冲氧镀好还是不冲氧镀好啊!!
    小弟想知道MGF2冲氧镀好还是不冲氧镀好啊!!能说说它好在那里和不好在那里吗!!!谢谢
    3416463 272813953 发表于 2011-12-31 讨论
  • 求助:真空镀膜机蒸发铝
    前天,我用真空镀膜机蒸发纯铝 ,蒸发方式:电子枪,坩埚材料是无氧铜,结果坩埚的部分被融化,我不知道是冷却不好,还是温度过高导致的,还是本身就不能用无氧铜坩埚,如何解决? 请高手帮忙!!!
    5115612 hngyc 发表于 2004-7-30 光学镀膜技术及膜系设计
  • 各位大侠请问有没有好一点的国产车灯镀膜机啊价格在40这样万要有2氧化硅保护膜的。
    各位大哥大家好,我是做自控的,主要是做工业机器人应用,就是用机械手在产品的表面进行UV高光度涂装然后再镀膜。 由于现在我们公司需要重新买一台真空镀膜机,我对这不是很了解。请问各为专业人示有没有好一点的国产做车灯车灯镀膜机啊价格在40万这样要有2氧化硅保护膜的用电极蒸发铝用靶来蒸发氧化硅。只镀这两层摸就 ...
    75540 irobot188 发表于 2008-4-7 光学镀膜技术及膜系设计
  • 车灯镀膜求助!
    主要求助一些关于车灯里面反光片(塑料)铝膜的缓冲层与保护层的相关资料,镀前清洗,相关设备等!听说缓冲层与保护层都是采用喷漆的方法做的。请大家多多指教哟!
  • 铝膜发黑是什么原因
    最近做这个膜 老是发黑 是什么原因啊 我是的是用电子枪蒸发 石墨坩埚进行蒸镀 温度100度 速率还行 我现在分析可能是我的速率还不够快 我的真空度是1.7*10-3pa 谢谢大家 给点思路
    127758 xiaojiang007 发表于 2011-12-23 讨论
  • 弱弱问一下,各位对付20um的麻点镀膜有什么好方法?
    对付20um的麻点,镀膜试过预溶与镀膜分开,大清机,板子刷的跟出厂似的,更换新的好的膜料,地用纯水拖了又拖,蒸发速度SIO2降到 0.8nm/s os50 降到0.25nm/s。。。镀膜环境是等到真空室里用测尘埃计数器降到0.3um每分钟少于80个才推片的,基底片都是在强光灯下看了没灰尘才排的,而且直到上片前防护措施都比较OK 镀出来麻点 ...
    4717562 fasces9 实名认证发表于 2011-7-23 讨论
  • 关于PMMA镀膜膜裂的问题请教大家!
    我现在手上在做PMMA材料的镜片,但是客户要求高温测试,70度烘烤一个小时后膜裂,同时烘烤的PC材质却没有这样的问题,我知道PMMA材料不稳定,但是能有办法达到70度烘烤一个小时的要求吗...请教大家...万分感谢,有做过的朋友请加我QQ:30893484教一下我! ...
    106955 chlqf 发表于 2009-11-7 光学镀膜技术及膜系设计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