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无法登录呀?
最近为什么我键入:WWW.OECR.COM之后无法进入主页呀?
只好从从其它地方找链接才进得来.
以前申请的ID密码忘了
可是又没有设取回密码的问题,咋办啊?!!
[建议]发表帖子时,主题标题尽量合乎内容
我个人觉得这样方便阅读和查找;
因为见论坛中,诸如:求助、资料....等等单词样的标题总不方便;可想而知...
本贴暂时固顶一段时间!
不知朋友们同意不?
我来提点建议
真的ft了,这个论坛的管理水平值得质疑
在水木,百合,光华混了这么久,也算是论坛老妖怪了,可还是不理解这里发文下限的限制
本来还希望管理员能取消
现在居然把下限提高了,ft
这种办法只能降低论坛的水平,提升人气只是假相
请管理员三思
...
[求助]ftp
请问FTP的用户名\密码?一般是啥时候开?
能否定期将ftp上的资源目录在论坛上发表?
能否定期将ftp上的资源目录在论坛上发表?
便于大家查阅!
[公告]『光电论坛』免费给个人及院校提供专有板块。
为了更好的为大家服务,论坛将给个人和研究所,高校提供专有板块。
一.给个人提供的版块要求是必须是技术版块,开通后一个星期发贴必须达到30主题,开通一个月后必须达到100主题(注意是主题数不是帖子总数),主题内容必须不相同,主题不需全部是版主个人发表。
个人版块申请者可自定义个人版块的样式,风格,设置副 ...
请问乏味,个人用户专题论坛如何申请
如题,怎么联系
[注意]净化论坛气氛,严禁在技术版块灌水,举报有奖(帖子字数五字以下均视为灌水)
为了丰富论坛的技术内容和提高论坛的帖子技术含量,以后禁止任何在技术论坛的各种或变相的广告,灌水或不符合该论坛内容的发贴,如有发现,我们将立即严肃处理,并不另行通知。
欢迎大家在此跟帖举报,对于举报符实者,将可以获得:http://www.photics.net/book 任意下载电子图书一份的奖励,请联系系统管理员。
对于发贴数 ...
[公告]光电论坛征求图片或是文字链接。
网站标题:WWW.OECR.COM
网站介绍:Door to The Optoelectronic Space
网站链接:http://www.oecr.com
网站标志(请根据所能提供图片位置大小选择):
http://www.oecr.com/logolink/200-60.gif
http://www.oecr.com/logolink/129-40.gif
http://www.oecr.com/logolink/120-45.gif
http://www.oecr.com/logolink/100-50.gif ...
對CCM有興趣的朋友(不管是技術還是產品),請互相交流
我們公司目前有VGA(30萬像素)的CCM以及SXGA(130萬像素)的CCM產品。
我是做技術和市場的。有興趣的朋友請互相交流
[原创]管理员为什么屏蔽我的帖子?
管理员为什么屏蔽我的帖子?
我们结成论坛联盟好吗?
3620775我们的论坛是关于显示器的论坛,显示器也是光电的一部分。
看到你们的论坛做的这么好,非常想和你们的论坛结成联盟。
我们的论坛还很小,非常期待你们的支持。
论坛主页www.dpcn.net
LOGO连接:http://www.dpcn.net/bbs/data/upfile/12_20_5_1084942752.gif ...
强烈建议论坛分区
这里查找个东西很不方便,强烈建议论坛分成若干板块,便于大家讨论交流
一个建议!
几天前偶而从一塌糊涂上连到贵站,马上爱不释手!
立即注册!现在对发贴有一个建议:
我发现不管是发贴还是re,在左侧介绍栏的发贴者的ID都被一团红色的东西包者,不注意的话看不清楚,希望能改善!!(btw:我可不是红绿色盲啊:))
另外祝愿这个网站越办越好! ...
至:管理者
我公司现在网络可能有些问题了,oecr总是时可上时不可上的,而且不能上的时间占了大多数.可不可以建个news服务器之类的??
建议而已.
乏味,为什么老有这种情况
抓下来你看看
[原创]新建一个电子工业自动化群号码4046359。希望大家加入。
新建一个专业群,希望大家参加。
号码为:4046359
本群内容为下:电器维修,电子制作,电子CAD,单片机,PLC,工业自动化。
欢迎大家进行交流,学习。
[公告]『光电论坛』新的发贴规定和注册ID管理方法。
针对论坛的迅速发展(现在每天基本新增50个注册用户及日发贴都在350以上)为了便于管理和提高论坛内容的质量,更加适于大家交流和讨论,现作出以下新的管理方法:
一.无需登录即可访问论坛,浏览论坛的各种讨论帖子、图片等,但是无权访问精华帖及下载附件,无权参予投票和各种讨论,无权查看用户资料及进行论坛资料检索。 ...
[公告]论坛上的帅哥美女赶快进来扮酷哦!
第一步:给自己挑选一个酷酷的头衔
唉,咱们是新手,一看就是新来的啊!一点都不酷,问点问题也没有人理睬。
不要紧,咱们先设置一个酷酷的自定义头衔,嘿嘿....吓吓你再说!
第二步:给自己选择一个酷酷的头像
新增加了170个酷酷头像,都是80*80分辨率的,都是我收集的图片自己修改的,花了不少时间哦,所 ...
关于建立光机电交流专栏的建议
建议在光机电专栏开设,资料么,能不能各位大侠慷慨捐出。我一定响应!俺的资料不多,才30张光盘,不一定全是光机电方面的,但可以与各位共享!
主题
主题怎么都是乱78糟的,不都是技术问题啊?
[公告]光电论坛2003年表现突出人员受奖名单!
[这个贴子最后由乏味在 2004/01/24 11:57am 第 4 次编辑]
根据大家的推荐和自荐,以及论坛统计的发贴排名和我们本身所具有的资源,对以下用户进行奖励(排名不分先后):
zgzxb,leehunter,dong-mail, alenyao,ic5,dfjss ,linlinglong , tw,wjf990 ,xxffyy , 听风吹过 , suncon ,weilian ,GAB,STEVENWU,ranger,红袖添乱,lx ...
[求助]能否提供站内搜索?
[求助]能否提供站内搜索?
[注意]管理员请注意!
请查收邮件。
请注意查看贵站自助友情连接里的内容,我刚才浏览时发现有脚本病毒:Script.Exploit.HTML.Favlnk.H
非法写入“我的电脑”属性中的“注册用户名”和“组织”:“最佳网站 http://www.nettuba.net”
ie收藏夹里也多了很多东西。
...
乏味找我?
在我的站上留言的是你吗?连个联系方式都不留个!
[注意]本网站的两个bug
1. 网页无法保存,一般是在保存71%时提示“无法保存该网页”,不论是否有图,情况都是一样。
2. 网页没有返回记忆功能。有数次,我回帖,辛辛苦苦打了好多字,发送时提示错误,然后返回,发现刚打的字没有被记住。很多网站是可以记住的,估计改一下不难。希望提供此方便。 ...
网络管理员请注意!!!!!!!!
本网站存在tongji漏洞,请及时打好补丁,以放黑客恶意攻击。此漏洞可得到本论坛的所有用户的经过MD5加密的密码,得到MD5密码后可用MD5破解器来破解出密码!
bad egg
...
[注意]关于老版的帖子和附件及帖图。
因为论坛的数据转化都是一天完成的,所以整个论坛的帖子都变成一天出生啦,最新的帖子反而跑到最后面去了,可能新的环境大家有些不适应吧,过段时间就好了。对于新发的帖子都和以前一样没有什么变化的,,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大家别急,因为很多东西都和以前不一样了,但是功能确实比以前强大多了。
至于老的版本的附件及帖图 ...
每次都需要填写,验证码么
有点麻烦嘛,一个技术论坛干吗整的这么复杂。简单可靠,才是关键。
建议将最新的回复永远放在第一行
向网管提个建议,将最新的回复永远放在第一行,以便大家浏览。特别是有很多回复的帖子,要看最新的内容,现在需要翻页,比较麻烦。
这个建议是否合适,大家提提意见吧。
看不到自己
为什么有时候自己在论坛上却看不到自己呢
[求助]
急需《薄膜技术》、《物理光学》、《几何光学》!
旧版的帐户怎么不能登陆了?
改版后我的帐号就不能登陆了,提示密码错误,但我真的没记错密码。请管理员帮忙,老帐号:jfni,联系邮件:jfni@21cn.com.谢谢
[公告]『光电论坛』升级通告及BUG汇报!
『光电论坛』从最初的简单留言簿发展到现在1万多人的注册用户,经历了三年的时间,也许对于一般网站来说,这是一个渺小数目,但是对于光电行业的从业者来说,我们的队伍是飞速发展的,而且这样的发展,是紧随着光电行业的发展速度的。
此次更新保留了旧CGI论坛的所有用户帐户和帖子,并将所有CGI论坛用户的权限得到了进一步 ...
为什么老出错!
各位大侠们,为什么我发帖或跟帖老是显示出错呢,好烦啦。请高手指教
Still use my old image
The website has a new face already, but I'm still missing and use my old image.
我有两个简单的问题
您好,我有两个问题,需要请教!
1。有时我上传资料,经常提示重试
2。希望您能提供5棱镜的相关信息和网站
谢谢!
???
每次回帖都不成功,
帖图无法显示
强烈要求增加功能~~~
强烈要求在“在线情况”中增加链接功能,想看某个主题,再去一步一步找,好麻烦呀!!!!能不能满足这点点的小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