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友聚会专区”
里面的学校太少了,我向乏味多次要求过添加北京理工大学,乏味回答了一次后就不见动静了。
倡议开个新手培训论坛----加问题专栏(有问题的来)
[这个贴子最后由pandapipi在 2003/12/18 01:08pm 第 1 次编辑]
对我们这些想学又不怎么懂的人开一片开空!
问题专栏专门是关于问题求解的。在很多网上都有这个栏,很方便。
关于『光电论坛』的一次调查!(多选)
希望大家能够踊跃投票,并在这里发表对论坛的看法,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论坛应该是一种集体精神的体现,希望大家来参与和决定论坛的建设和发展,只有大家一心,我们才能将论坛作的更大,更好,更具有影响力!
征求整理论坛留下真实身份用户联系方式的志愿者!
论坛在各处都有很多帖子是大家介绍自己或是互相交流联系方式的帖子,也有很多用户要求将论坛留下了真实身份和联系方式的用户资料整理出来,我也一直想将论坛的大家的身份信息和通信方式整理成册,但是一直没有时间来做这件事情,希望有愿意从事此事的朋友和我联系,我们可以分头完成,整理出电子版的由我来发给大家,我的联 ...
pdf阅读器的下载
小弟可是英文盲哟,
所以PDF阅读嚣的下载可不可以搞个中文版的呀?
[公告]我错了!请管理员解除我的屏蔽!!lavajydm
我错了!请管理员解除我的屏蔽!!
如果开个数学问题专栏就好了
期待中
建议搞一个讨论CCD和CMOS成像器的分论坛!
我觉得现在CCD成像器和CMOS的使用越来越普遍,但是好像论坛里很少有讨论这些成像器的特性和工程使用的话题,所以建议专设这样一个论坛,大家好共同学习,共同提高1
关于论坛表现突出人员的奖励和@oecr.com的邮箱。
[这个贴子最后由乏味在 2003/12/10 12:04pm 第 1 次编辑]
一、2003年,论坛在大家的支持下得到了迅速发展,这和大家的努力是分不开的,为了表示对大家的感激之情,我们将为表现突出的论坛用户提供yourname@oecr.com的终身免费邮箱(只要oecr.com存在,就一直提供免费邮箱)和免费下载光学技术书籍(书目内容见:http://www ...
请教:数码相机的问题
当物体经透镜成像,是通过什么器件将光信号转换成电信号的?
这种器件的工作原理及制造过程
建立一个存放光、机、电三方面基础知识的区域
我觉得论坛里的会员,专业知识参次不齐,而且光、机、电三方面都了解的人就更少了,
因此我建议建立一个存放光、机、电三方面基础知识的区域,供大家学习、参考、提高。
论坛开通各院校校友交流专版,欢迎大家申请开通!
[这个贴子最后由乏味在 2003/11/17 12:38pm 第 1 次编辑]
为了更便于大家交流,论坛开辟了行业内各院校校友交流专版,欢迎各院校校友申请开通,希望大家申请的时候提供专版的介绍,logo,以及申请或推荐专版的版主。
如果大家有任何意见,希望踊跃提出。
请直接向我申请:
电邮:laser@china.com
MSN:fawei@msn.com
QQ ...
怎样才能获得光电币呢? (无内容)
[求助]
请问激光界的高手,发光二极管在制作中刚通电和通电过程中出现损坏主要是什么原因?
请大家来关注www.oecr.com的建设和发展!
[这个贴子最后由乏味在 2003/12/09 05:23pm 第 2 次编辑]
大家好,我是乏味请来的论坛的新的总斑竹blaze,我将参与到为大家服务的队伍中来,多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为了更好的为大家服务,我们准备把www.oecr.com建设成为国内最好,国际一流的光电门户网站,我们做了一个大致的网站建设计划,如图所示,网站的架构 ...
菜鸟求教
菜鸟求教:请教激光通信系统ATP系统的工作原理???
请介绍一中空间光束捕获的方法.
谢谢
问一下CCD目镜问题
系统的分辩率与CCD的目镜的线精度是不是1对1条线啊
建议斑竹取消支付光电币的设置!
一个人气旺盛的论坛绝对离不开众多论坛居民的讨论和信息的大量交流!
看贴支付光电币的做法明显是南严北辙!
对本版的信息交流有百害而无一利!
申请友情链接
管理员,我是照明工程师社区的管理员,我们已经把贵站建立友情链接了,希望您也能给我们建立链接.谢谢顶力相助!
你可以到我们论坛上看看
http://www.5izm.net/cgi-bin/leoboard.cgi
大家支持!
希望大家在各个技术论坛上不要罐水呀,时间宝贵牙![fly]文字[/fly][glow=255,red,2]文字[/glow]
为什么我来得这么迟?
我是从朋友那里知道咱们的论坛的,
最初,我很少浏览论坛的版块,只是在激光版块里转,
对论坛的历史知道得很少,现在,有时间了,可以到处转转了,
我做过的工作从光学冷加工,镀膜,到现在的固体激光器,几乎都是半成品,水平也就半瓶,
我觉得这个论坛好就好在有很多大牛,回复快!
有些东西我不是很清楚,但是现在作这 ...
没有能人做些新手贴让我看看 (无内容)
各版主请进
[这个贴子最后由lixia在 2003/12/15 03:54pm 第 4 次编辑]
光电论坛各版主,您们好。
首先祝光电论坛越办越火!其中照明工程师社区是专业服务于照明行业的,请您登陆我们的网站--照明工程师社区 http://www.5izm.net/cgi-bin/leoboard.cgi
,对我们全面了解一下,我真诚希望能双方做个友情链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 ...
网速不好啊?
打开的非常慢,什么原因哈?
本站在全球网站中的排名!
http://www.alexa.com/data/details/?url=oecr.com
OECR.com在全球网站中的排名是:259,863 需要大家多多宣传哦。
关于级别
请教一个问题啊,注册后级别是怎么定的啊??是按发贴数吗??那有没有具体的规定啊??我想知道.
SZKST
在深圳从事YAG,DP打标机生产销售
0755-22093380曾先生
该版啥东东都要钱!敬业点好不好! (无内容)
求助!!!总版主
怎样在所发的文章中贴图啊??
当我点击插入图片时,就出来一个连接让我输入http://.......
后面我就不知到该怎么办了。
帮忙啊!!!有图要贴~~·
谁有比较成熟的显微镜监测分析软件呀?急用
我这里有个多媒体显微镜,但是没有分析软件,哪位大侠帮帮忙,给推荐一个哦,我用其它软件交换也可以,拜托,拜托!!!
斑竹看过来!
建议斑竹把“周恩来”这个帐户删除,禁止使用我们景仰的人的名字注册!因为这些人用我们尊敬的人的名字在上面乱搞一通!是对我们的伟大领袖等的亵渎!
[求助]请教???
请问KTP和LN指什么???谢谢!
新风貌,新感觉!
乏味:您辛苦了!
技术论坛异常冷清
灌水区如火如荼,技术论坛区却异常冷清!
[注意]请大家粘贴附件的时候注意了!!
今天早上发现论坛的部分版面丢失,联系服务器管理员才知道论坛的容量已经达到1GB了,所以删除了一些文件,不过还没有开始删除以前的帖子,毕竟都是集体智慧的一种积累。
论坛上传文件的大小是300K,而且支持很多文件类型,为的就是方便大家,希望大家以后在论坛的灌水区贴图的时候最好是引用链接,或是用acdsee等软件将图 ...
论坛上的银行的使用方法。
[这个贴子最后由乏味在 2003/03/14 12:51pm 第 1 次编辑]
What’s the usage of the Bank and my Currency?
Thanks.
关于对版主的要求和进行本站第一次版主竞选的通知!
[这个贴子最后由乏味在 2003/07/28 08:49am 第 2 次编辑]
一.如果您想成为光电论坛一名合格的版主,请先阅读下面的文字:
1.版主,并不是一种荣耀,而是一种坚持和责任。
2.版主的首要工作并不是删水贴,而是引导网友进行讨论。
3.版主,并不能代表你具有了该版最高的水平,很多高手不想当版主的原因,只是想专心致 ...
论坛太冷清
相比国外同类论坛,本论坛太冷清,怎么这么少的帖子呢?
[公告]我将最近将论坛进行一些变动。
辞职了,现在有比较多的自由时间了,我将每天花大约一个小时来进行论坛的维护和推广工作,近期想对论坛的版面和发展方向进行一些调整,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也希望得到大家对于论坛的一些建议。
[求助]
没见大气光学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