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精华贴奖励办法(又一生财之道)!
感觉最近大家都好想钱呀!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好吧,从现在开始如果谁发帖子,被我或别的斑竹加为精华,我就从我的小金库中(嘿嘿),取钱来奖励,一个精华帖50(少了吗?我好心疼我的钱呀)
当然这里的问题是,精华的标准是什么,这是个很主观的问题,但也不是没有标准,像回复率高,点击多等等,不过我想总是会有分 ...
乏味看过来!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为了提高回贴率,我想用这个
可是。。。。
这个不起作用
乏味请调试一下!
版块规则!
希望大家发表帖子的时候,把相应内容的帖子发到对应的版块里!这是公共场合,希望自觉遵守!
[原创]斑竹 请进来 出错了
出错了出错了出错了出错了!!!
感觉好冷清阿!!!
人气不够,技术性的帖子越来越少了。!
zfw0080滥用他的版主权利!!!!!!!
zfw0080滥用他的版主权利!!!!!!!
在如下链接的第12份帖子中,,他滥用版主权利,修改我的帖子!
http://bbs.oecr.com/cgi-bin/topic.cgi?forum=13topic=36show=0
我的帖子没有违反站规,他没有理由修改我的帖子内容!!!!!!!!!
我讨厌这种行为!!!!!!!!!!!!!!!
...
[推荐]免费光通讯刊物《光波中文版》
www.light-wavechina.com
请斑竹删除此贴!!!
[这个贴子最后由alenyao在 2003/06/21 11:44am 第 2 次编辑]
乏味,为什么要删除我的求购Zemax的贴子。我只想买私人手上而他自己想转让的正版Zemax XE/EE。能告诉我这犯了什么忌?
请斑竹删除此贴!!!
[这个贴子最后由alenyao在 2003/06/21 11:45am 第 4 次编辑]
最近有人利用了光电论坛的注册用户的资料广发Email,言及能提供xx软件的解密版云云,先付款,再给货,请购买的同志们三思而行!谨慎!谨慎!再谨慎!
关于av电影
怎么打开论坛就会出现av电影网,难道坛主打他们的广告?
向乏味总版主致敬
各位同仁:
是否你清楚前几天本论坛不能登陆的原因?在这几天里,我都很失落,都很想到这里来看看,可是却不能!今天,我又能在这里和大家说话,在和大家交流,和大家共同的讨论,我十分感谢“乏味”先生对此的付出。如果大家也认同我的想法,请在此对我们的总版主道一声:谢谢您! ...
谁能提供ftp服务,我可以上传一些电子图书! (无内容)
[灌水]版主为什么我们的论坛这么冷清!!!
版主为什么我们的论坛这么冷清!!!
明天也都只有几个人在线???
管理团队疑问
总版主,论坛版主,分类区版主有什么区别??
要法几篇贴子,这是第一篇: 请坛主帮忙
偶以前的 ID ph310,没有发广告怎么也被停了啊? 郁闷~~~~
请帮忙看看,谢谢
建议:做个英文的版块!
大家意见如何?
[注意]给那些发布政治言论的人。
本站一直申明是技术论坛,禁止任何政治性观点,但是还是有一些人利用论坛发布政治言论,以前是一些国外或是台湾的IP,已经都屏蔽了,今天发现的居然是北京的IP,所以我已经将信息报告给了相关部门,不要以为你在网络上就可以为所欲为,这就是今天发布政治言论的信息:
注册时间: 2003/03/24 03:16am
注册时的 IP 地址: 2 ...
[公告]关于论坛的管理和斑竹设置!
在论坛的发展的最初,都是我一个人管理的,后来因为发展壮大,有了很多朋友的加入,现在基本上形成了一个团队了,包括了各行各业的朋友,这个论坛以提供免费的专业技术讨论版为特色,所以作斑竹还是有一定的要求的,我设置了若干总版主、分类区版主、论坛版主,大家可以通过管理团队查看,每个讨论版拟设三个管理员,欢迎大 ...
光学在线
乏味班猪好象没有把光学在线上的链接刷新到这里来,害我每次点击的时候都出错!!!!
快改过来……
热烈祝贺!
热烈祝贺!
论坛排除障碍,完整无缺,又获成功。
[建议]请斑竹专门开Code V的讨论区
看来用的人Code V很多,为什么不开code v的讨论区呢?
让您的论坛变得快、更快、再快!
让您的论坛变得快、更快、再快!
下面我们来介绍一种几乎不需要对程序做任何改动就能增强论坛部分页面(主要是访问量很大的页面)2-3倍
性能的方法,在操作以下方法前请先做好您的数据库备份
其实本部分操作也可以由程序来完成,但由于我比较懒,而且这部分操作最好由手动来完成,所以在这里就不提供程序更新的方法了
...
[公告]论坛的邮件系统已经可以正常使用。
最近因为事情很多,所以一直没有让论坛的邮件发送程序运行起来,最近设置好了,大家可以通过论坛发送帖子到自己的邮箱,或是进行回复通知等,希望大家将自己的邮箱修改成真实的邮箱,如果你不愿意让别人知道自己的mail地址,设置不公开就可以了,本站也保证不将本站用户的email地址泄漏出去或是以其它形式进行公开。
有其 ...
取回密码
我是ranger,想去回原来的密码。本来是记在机子上的,现在换了台机子。我要求取回,但是系统没有将密码发到我的邮箱。
[注意]因出差,希望管理人员多关心一下论坛。
因为出差到广州,所以上网不方便,希望论坛管理人员多多注意,乏味多谢大家了。
我贴子怎么被被删了
我又没有发表政治言论和攻击性,针对性的言论??????
帮帮忙!!!
我主持光电技术之家已有两年,现在etang的主页开始收费,我没有空间可用了。而且我上网的时间越来越少,已无力维护光电技术之家。如果有朋友有空间,有时间,请帮我把光电技术之家办下去。
谢谢!!
建议总版主
在几个版都看见flg的帖子,建议删掉并封ip。
我们这里是学术论坛,不要牵涉政治等其它乱七八糟的东西。
注意!!!
[这个贴子最后由zgzxb在 2003/04/06 06:53pm 第 1 次编辑]
今天早上发现ID为:阳光乱弹的新注册用户在该论坛的:激光理论与激光器;光学应用技术讨论区;电子,电路,机械与光电一体化三个板块发布了于该论坛无关的主题的帖子。我已经将其及时删除!并封其ID。
请大家注意该论坛仅欢迎与光电技术相关的帖子。
如大家发现这 ...
交友
有没有在半导体及光电器件方面的高手???
人气
转了以后,人气发生了严重的下降。
光电币有什么好处?? (无内容)
恭喜乏味!
看了乏味的资料,1979出生,真是年轻有为,这个论坛办的有声有色,花了很多心血,
在此表示敬意!
fawei,给你关于网站合作的邮件收到了没有?请回信。
很抱歉,近来忙于事情,一直没与你联系。
你还有其它邮箱吗?
中国光学薄膜在线
建议
是不是应该搞一个娱乐区?或者是红...灯区?
关于搜索新帖
请问新的系统有没有直接搜索到未读文章的功能,或者就像老系统一样的搜索近期50篇新帖?
感觉现在有点不方便。
拜托,几天不来,帐号就不在了
而且并没有收到相关通知的说
看了半天才知道换论坛版本了
ft啊ft
不给老id发点光电笔啊?
[注意]欢迎大家设置有奖答题的项目!(根据题目质量进行奖励)
[这个贴子最后由乏味在 2003/03/25 09:28pm 第 3 次编辑]
大家可以设置一些题目,将题目做成选择题,在论坛上设置为投票形式的,然后设置一定的时间有效,过了有效期就公布答案,因为每个人只能投票一次,而参加投票的用户都是有记录的,正确的用户当然就可以得到光电币了,当然也可以对参加投票设置一定的门槛,比如答错 ...
[求助]关于魅力值和威望
请问魅力点数有什么用?威望是不是只有斑竹才能有?怎么增加魅力值和威望值?另外在线的时间长短和光电币有什么关系,时间和光电币的公式为何?
一月不来,变了模样@
[这个贴子最后由东东东在 2003/03/29 04:14pm 第 1 次编辑]
一月不来,变了模样(:
谢谢你还留了我的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