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1)|订阅

管理团队及网站公告 今日: 0|主题: 818|排名: 11 

本版域名: https://help.oecr.com
  • [注意]设计了几个论坛标志,大家来选一个最好的。
    和朋友一起设计了一些论坛的标志,如下,大家帮忙选一个吧: 第一个: http://bbs.oecr.com/non-cgi/myimages/logo1.gif 第二个: http://bbs.oecr.com/non-cgi/myimages/logo2.gif 第三个: http://bbs.oecr.com/non-cgi/myimages/logo3.gif 第四个: http://bbs.oecr.com/non-cgi/myimages/logo4.gif ...
    115843 乏味 实名认证发表于 2003-3-23 管理团队及网站公告
  • [求助]收到的短消息可以查看,为什么回复时老出错
    如题,谢谢 :em25:
    16004 haiw201 发表于 2003-3-27 管理团队及网站公告
  • 仅仅250K的附件是不是小了点?
    一些pdf文档传不上来了.
    25835 liqiao 发表于 2003-3-18 管理团队及网站公告
  • 斑竹
    我以前注册的名字怎么不见了, 注册名:woooptical 注册信箱:dexingwoo@hotmail.com 能还原吗?
    16881 dexing 发表于 2003-3-24 管理团队及网站公告
  • 上此论坛的一些条件,规定好像不妥
    [5] :em22: 上此论坛的条件规定好像不妥。因为有很多限制,但都无济于事,反而可能造成更多的灌水。 请帮主思考一下是否有道理!!
    05449 strongsuzi 发表于 2003-3-24 管理团队及网站公告
  • ???
    怎么突然那么多东东全没了? 找点东西好象找不到了
    26183 听风吹过 发表于 2003-3-15 管理团队及网站公告
  • 对收费规则的建议!
    我觉得规则应该是由买方自愿付款,这样维护了共享和交流的精神,也可以鼓励发好贴子! 而且这样也有君子之风!!
    25656 小马过河 发表于 2003-3-21 管理团队及网站公告
  • [公告]光电论坛全新改版!
    [这个贴子最后由乏味在 2003/04/03 07:55pm 第 2 次编辑] 大家好,因为论坛的迅速发展,注册人数和用户都迅速增加,如果这样下去,论坛很难进一步发展,原来论坛程序使用的是ASP+ACCESS数据库的结构,如果继续发展下去,ACCESS数据库将会变得相当庞大,论坛将会运行的相当缓慢,不利于大家进行交流,所以我将论坛改成CG ...
    2311444 乏味 实名认证发表于 2003-3-14 管理团队及网站公告
  • 精华区的用途
    我认为以前的论坛上的精华区没有发挥用途,对于已经解决的问题,大部分都应进入精华区,如果一定严格要求,不认为那是精华,也可以专设一个保留区,或叫已结问题。 这方面应该好好学习csdn的bbs。
    15834 小马过河 发表于 2003-3-17 管理团队及网站公告
  • 请问坛主?
    论坛改版前的帖子能否再转上去?多谢!
    26729 liqiao 发表于 2003-3-14 管理团队及网站公告
  • 谁来介绍一下?
    那位高手可以告诉我在本论坛拥有光电币的作用有哪些?怎样获取光电币?如何提高经验值,魅力值和威望? 谢谢各位!
    46943 liqiao 发表于 2003-3-15 管理团队及网站公告
  • 什么时候开始新论坛了??
    本来我的是保存的登陆纪录的,直接就可以登陆,可是今天却怎么也连接不上了,等到了主力站一看,原来得重新注册的:(( 浪费了我很多时间
    26492 MTF 发表于 2003-3-17 管理团队及网站公告
  • 请问关于搜索新铁的功能
    为什么我在查询新帖的时候总是告诉我这样的信息: “您最后一次访问本论坛后没有新文章 注意:可能因为您还在访问某个论坛。如果您在访问论坛,则本程序是不会返回结果的。” 我当时没有察看任何一个分论坛,而且肯定还有新帖没有看。怎么回事呢? ...
    06199 xiaoai 发表于 2003-3-17 管理团队及网站公告
  • 恭喜阿!
    论坛又有新的发展了。!!!
    16667 zgzxb 发表于 2003-3-15 管理团队及网站公告
  • 恭喜恭喜
    恭喜乏味的新论坛开张,我先来灌水。 好像是第一个哟。 哈哈哈哈哈哈哈
    36821 alanick 发表于 2003-3-14 管理团队及网站公告
  • 我原来注册的号怎么不能上了!
    版主,我原来用的是single这个号,怎么这两天不能用了,而且论坛和原来也有较大的变化呀。 还有一个现象是我收到不少是论坛上的注册朋友给我发的带有病毒的邮件,大家要小心了!!文字
    16151 bobyang 发表于 2003-3-16 管理团队及网站公告
  • 好像论坛还是有些问题!
    总是出现一些莫名其妙的错误。请谈主快解决完善。
    16058 zgzxb 发表于 2003-3-16 管理团队及网站公告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