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Xiaojunchen2008

LCD成套资料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7 12: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
发表于 2010-11-21 16:5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从事液晶行业的 资料还可以 谢谢楼主  有机会 能发我邮箱里吗 lixiaoguang0901@163.com
发表于 2010-11-22 23: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好费银子哟............
发表于 2010-11-26 09:5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raled 于 2010-11-26 09:58 编辑

很好的资料,顶了
发表于 2010-11-30 21:4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资料,谢谢啦
发表于 2010-12-5 10:3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  我的看看我就是研究液晶显示器的以后多交流呀
发表于 2010-12-5 10:3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0-12-9 19:3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 !
发表于 2010-12-9 19:3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 !
发表于 2010-12-9 19:3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 !
发表于 2011-1-19 19:30: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了再说
发表于 2011-1-31 22:2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资料  顶起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