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674|回复: 23

关于小透镜的胶合工艺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1 17: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大虾:
    我这边在做一些小透镜,直径在3MM左右。我想这种小透镜在胶合中应该用什么样的设备会好点。(对中心)因为产品很小。所以手根本就上不去。用V型槽的话胶合中也不好做。有没有过的,请教一下。
灰墙感谢·!·!·
发表于 2010-4-1 18:33:5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现在遇到的问题是不能点胶呢,还是定心时手不好动,我见过2mm的胶合镜片
发表于 2010-4-11 12: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知道是怎么做的。
发表于 2010-4-14 11:27: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吸笔啊!零件太小了,竹镊也不好用的
发表于 2010-4-18 22: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设计一个接合夹具,使用治具接合,应该可以吧?
 楼主| 发表于 2010-5-17 14:55:0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大虾。关键不是产品的夹持,而是定中心过程中产品不好转动。
发表于 2010-5-17 20:4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司在做直径1.7的4片零件胶合透镜,你可以在治具上面好好设计下做些改进,有什么问题我们再探讨。
发表于 2010-5-23 10: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做过1.2mm的胶合透镜.要看具体要求
发表于 2010-6-22 15:5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小的镜片应该做相应的治具固定下面的镜片,通过调整上面的镜片来定心.
发表于 2010-7-20 21:4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用光胶么?还是普通的环氧树脂胶?
发表于 2010-12-4 10: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应该做相应的治具固定下面的镜片,通过调整上面的镜片来定心.
发表于 2010-12-5 06: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通过合适套筒的夹具应该可以的!这个以前做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