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811|回复: 28

咳,此光电论坛做的越来越烂了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5 21: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面面俱到,有时候什么也收获不到。
专而精才是硬道理。
未命名.JPG
发表于 2010-4-6 09:4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同意,现在论坛用起来很不顺手。。。。
发表于 2010-4-6 10:5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的途径拿些来讨论,坛子不就旺起来了。
我现在每天都花些时间泡在光电新闻网上。有些技术文章和行业消息看看还不错。
发表于 2010-4-6 11: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是这样,版面我认为该精简了,现在的内容太多了。
发表于 2010-4-6 11: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的途径拿些来讨论,坛子不就旺起来了。
我现在每天都花些时间泡在光电新闻网 ...
再也不能这样 发表于 2010-4-6 10:50


我也觉得光电新闻网不错,信息更新很快!
发表于 2010-4-6 19: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前面几位大师级人物都发话了,确实越来越烂啦,最新的帖子基本上很少涉及技术方面的问题了,支持光电新闻网。
发表于 2010-4-6 20: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板块就该精简些,不要什么都做,要把 坛子做精
发表于 2010-4-7 10:4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展才是硬道理
发表于 2010-4-7 10:4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光电论坛和光电行业都需要革命
发表于 2010-4-7 11: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说光电论坛烂,那我可以说光电行业烂
发表于 2010-4-7 11: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说光电论坛烂,那我可以说光电行业烂
kaka 发表于 2010-4-7 11:07



    确实很烂 乱 滥 咯
发表于 2010-4-7 13:3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浮华背后,前景堪忧
000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