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aserpad

咳,此光电论坛做的越来越烂了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7 16: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候确实不知道该去哪个版块去看。
发表于 2010-4-7 16:43: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论坛速度太烂了,让人非常不爽!
发表于 2010-4-8 11:3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感,同感!!!!!!!!!!!!!!!!!!!
发表于 2010-4-10 17: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只是个形式,不要太在意!要热爱论坛,更要热爱这个行业!
发表于 2010-5-4 12:28:10 | 显示全部楼层
革新才是硬道理, 革新革新~!!!
发表于 2010-5-4 15: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极品和垃圾共存才符合规律
发表于 2010-6-30 22:31: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6年前的OECR了
发表于 2010-7-1 00:3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出现上述问题应该是我太久没有管理了,大家应该可以看到我们的变化。
发表于 2010-7-1 13: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事在人为,大家应该团结起来,贡献自己的知识力量,一起沟通,一起前进。
发表于 2010-7-12 15: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俺觉得总体还行,就是大家老喜欢灌水,强烈建议坛主建立新的奖惩措施,现有的奖惩,奖励太少了
发表于 2010-7-12 19:47:5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觉得oecr.com还挺好的了,估计是之前比较烂??
发表于 2010-7-21 12:52:54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