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myspic

青岛又有一家声称做蓝宝石衬底的了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17 21:58:1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有才人,带上小弟吧。。。
发表于 2010-5-3 14: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我是做宝石生长用的钨钼坩埚的。
发表于 2010-5-5 13:29:50 | 显示全部楼层
KAKA,转行忽悠人了????????????????????????
发表于 2010-5-24 16:3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几个省份都有上蓝宝石衬底项目的,呵呵又是一窝蜂上,为什么没有直接上4英寸的呢
发表于 2010-7-2 16: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好钱袋子
发表于 2010-10-23 10: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可以考虑的,呵呵,青岛的17美金,我把它收购了----人生就是一场不是儿戏的戏
发表于 2010-10-25 13: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15亿有戏!期待你的蓝宝石
发表于 2010-11-22 13: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好忽悠,或者说是奸商和政府各取所需,一方面要名,一方面要钱,大家一起吹泡泡
发表于 2011-1-6 10:02:06 | 显示全部楼层
牛在天上吗?
发表于 2011-1-11 13:0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学习中   
发表于 2011-1-13 22:34: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最近好像上了好多项目啊!
发表于 2012-6-28 14:43:49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采购蓝宝石衬底的可以联系我,大厂供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