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302|回复: 11

昨天发了物理光学,今天发本应用光学吧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30 08:57: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希望大家喜欢
应用光学(胡玉禧).part01.rar (976.56 KB, 下载次数: 18) 应用光学(胡玉禧).part02.rar (976.56 KB, 下载次数: 10) 应用光学(胡玉禧).part03.rar (976.56 KB, 下载次数: 10) 应用光学(胡玉禧).part04.rar (976.56 KB, 下载次数: 9) 应用光学(胡玉禧).part05.rar (976.56 KB, 下载次数: 12) 应用光学(胡玉禧).part06.rar (976.56 KB, 下载次数: 9) 应用光学(胡玉禧).part07.rar (976.56 KB, 下载次数: 9) 应用光学(胡玉禧).part08.rar (976.56 KB, 下载次数: 13) 应用光学(胡玉禧).part09.rar (976.56 KB, 下载次数: 12) 应用光学(胡玉禧).part10.rar (555.56 KB, 下载次数: 9)
发表于 2010-4-30 19: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书是好书,就是有点贵了
发表于 2010-5-7 22: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see!!!!!!!!!!!!!!!!!!!!!!!!!!
发表于 2010-5-10 00: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花了俺们不少钱,这书太贵了吧!
发表于 2010-5-10 00: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花了俺们不少钱,这书太贵了吧!
发表于 2010-5-10 00:2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花了俺们不少钱,这书太贵了吧!
发表于 2011-2-11 14: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ruiqi513 发表于 2010-4-30 19:17
书是好书,就是有点贵了

确实这样,得攒积分了
发表于 2011-5-27 09:32: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要多挣钱才行
发表于 2011-5-27 09:45:5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11-6-3 14: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有点贵了
发表于 2013-5-10 08:38: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来看看。。顶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3 17:07:37 | 显示全部楼层
飞、谢谢分享!lz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