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9153|回复: 26

[原创] 退休版主感言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19 17:32: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好久没进OECR/BBS,今天一进,发现论坛又改版了

现在我们进入的是“光电工程师”社区,哇塞,我们都成工程师了

上次乏味调侃说咱俩认识了七年了,细数一看,来这论坛六年有余了

老大一直怪我把自己曾经发的贴全部删除,所以他就降我的级,把我弄为“退休版主“,不知道有没退休金

一直佩服老大坚持摆弄这个论坛的恒心,也要恭喜他老人家为了一棵树,放弃整片森林!恭喜、恭喜

每个人都有变化,曾经的元老都进来汇报下近况吧



发表于 2010-6-20 02: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看你家宝宝的图片啊。
发表于 2010-6-20 02: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错了,是照片。
发表于 2010-6-20 09: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范范回来了,太想你了~~~
发表于 2010-6-20 15:45:32 | 显示全部楼层
范范姐,出入这么神秘
是故意让我们这么想你的吧? 嘿嘿~~
发表于 2010-6-21 10: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楼主,完成人生两件大事
发表于 2010-6-21 17:4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楼主一直是我们灌水版的领袖哦。
 楼主| 发表于 2010-7-10 18: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现水蓝灌水热情不减哟

又是一届世界杯,一场球赛都没看,郁闷中

响应老大号召,发几张QQ相片,比较得意的说,儿子比较象我

SL732441.jpg

SL732442.jpg

SL732443.jpg

SL732444.jpg

发表于 2010-7-10 18:3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看到这个娃娃,能看到饭饭的影子呀。饭饭同学。动作迅速啊。
发表于 2010-7-10 20: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bb好可爱啊。我要去蹂躏蹂躏。
发表于 2010-7-11 10:5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个女的?
发表于 2010-7-11 11: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和范范好像啊,多大啦??
好可爱的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