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374|回复: 20

[讨论] 大家喜欢英文版的资料还是中文版的资料?最喜欢什么格式的呢?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7-26 22:38: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估计大多数人都会觉得,实在没有中文版英文版也凑合吧。

我这里很多英文资料,传上来了一部分,不知道大家是否喜欢。

其实技术资料还是看原版的好哦。
正方观点 (6)

喜欢英文资料

VS
反方观点 (9)

喜欢中文资料

辩手:2 ( 加入 )
 
辩手:1 ( 加入 )
 楼主| 发表于 2010-7-26 22:3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能不能告诉我都能够阅读哪些格式的电子书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7 18: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英文PDF格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9 19:40:05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时间最好能入手原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9 19:4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娆娆 的帖子


    格式不重要,选对文章才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9 20:30:11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分用来看的还是用来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4 22: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PD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3 15:3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好的资料就可以,不管中文外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5 18:53:15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英文水平不行,如果有條件還是看英文的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22 12:31: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中文的看电子版的,英文的看纸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22 15:0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喜爱中文资料了,PDF格式的比较方便阅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23 11:42:29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