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膠合塗墨

[讨论] 膠合流程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0-8 13: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麻烦7楼这位仁兄,你说的还算很正规。请将你的流程拿出来让大家学习学习。
 楼主| 发表于 2010-10-9 10:50:27 | 显示全部楼层
請大家多多發言,讓我們一起學習~
发表于 2010-10-13 15: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帮忙顶哈
发表于 2010-10-13 22: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说说吧。配厚度----清洗----点胶----定心----假硬化----擦胶----擦表面----本硬化--检测
 楼主| 发表于 2010-10-16 17:3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JSKWXZ 的帖子

謝謝你的講解:
我們的流程跟你們的差不多,但沒有配肉厚,沒有清洗(我們是用手擦拭後配對)
想請教幾個問題
1.每個膠合件都需要配肉厚嗎? 為什麼要配肉厚?

2.清洗是用清洗機洗嗎?洗完膠合能保證膠合面的清潔度嗎?

3.假固化(其實膠合面沒有完全固化),那擦膠擦清潔你們是用什麼擦拭液擦,那擦拭液是否影響開膠


以上,是個人意見~
請指教~


发表于 2010-10-18 12:2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光学的基本工艺是这样,关于胶!温度!时间!设备!工艺就不同了!
发表于 2010-10-19 17: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ancy-y 于 2010-10-19 17:40 编辑

发一个Schneider光学胶合定心过程的视频,使用的是Schneider自己研发的胶合定心仪,非常方便,快捷,高精度!
http://opturn.blog.sohu.com/entry/7315344/
发表于 2010-10-24 21:56: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就是固化骇有烘烤了....4.5楼说的很全面了。
发表于 2010-10-28 22: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6 12:0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atianshi 的帖子

這樣的流程也沒有省去人力吧,跟之前的流程有什麼區別?
发表于 2010-11-18 16: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应根据不同的胶合强度要求采用不同的工艺流程
发表于 2012-4-15 19: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