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kyperfect

[讨论] 360晶控的替代品。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9-4 17:5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xiaozhou 的帖子


    你是哪一年的设备?麻烦你看看里面的线路板是哪一年的好吗????我很想知道。
发表于 2010-9-8 08:49:27 | 显示全部楼层
310用起来那是相当纠结了!! 还是IC5
发表于 2010-9-14 13:40:30 | 显示全部楼层
ic5的确太贵,而且inficon不提供板级维修,只更换。 好家伙,坏一次几万块就没了。
// 试试国产的。也有优秀的产品.
发表于 2010-9-16 10:4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用TDC-200,国产的,还不错.我看见有人在用.
发表于 2010-9-20 18:32: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晶控都是什么价位啊?
发表于 2010-9-23 13:35:59 | 显示全部楼层
INFONCON的XTC-3还不错,我们公司买他的主板和振躺包做的,比较稳定!有兴趣可以联系我
 楼主| 发表于 2010-9-24 11:24:18 | 显示全部楼层
爱科发的CRTM-9000怎样?有人在用吗?
发表于 2010-10-8 20:5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用310的比较多,不过没有360好用
发表于 2011-9-21 20:4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有MDC360晶控线卖?(真空室的)
发表于 2011-9-21 21: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发表于 2011-9-21 22:3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是这样
发表于 2011-9-22 09: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那台机子上坏掉的那台晶控是XTC-2,是不是很古老的型号啊。。。
对了,镀膜机里面,放晶控片的装置,是否是与晶控设备配套的?换句话问,就是晶控仪换了,放晶控片的位置是否也需要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