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Jimmy_tang 发表于 2011-9-22 09:10 我那台机子上坏掉的那台晶控是XTC-2,是不是很古老的型号啊。。。 对了,镀膜机里面,放晶控片的 ...
Jimmy_tang 发表于 2011-9-23 09:19 long long ago,据说好些年以前就坏掉啦,主机那时还是好的,可能是黑圆柱包坏啦。
otxtc 发表于 2011-9-23 23:05 怪不得要说很古老呢。 XTC/2 与 XTC/3的 黑圆柱包(XIU,Xtal Interface Unit)是不能互换的。 所以,你的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