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148|回复: 25

[讨论] 国内抛光粉哪家比较好?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8-31 12:58: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l 现在罗地亚的抛光粉很难买,请问大家国内做抛光粉的哪家比较好?东莞皓志和明昌哪家好些?用过的朋友请发表意见
发表于 2010-9-3 20:44: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元成光学的!还凑合!价格有些贵!
发表于 2010-9-3 20:44: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元成光学的!还凑合!价格有些贵!
发表于 2010-9-4 17:01: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东莞皓志的质量还不错
发表于 2010-9-4 20:56: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东莞皓志 几年前还可以.
现在不知道在哪里?质量怎么样也不知道哟.
发表于 2010-10-1 13: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东莞皓志 貌似已经不做抛光粉了,转型做机器了。
发表于 2010-11-1 22:3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有,各种规格都有,需要请发信息给我
发表于 2010-11-3 09:0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古典抛光与高速抛光及光学玻璃的软硬度来说,对抛光粉的要求是不同。
发表于 2010-11-5 21:5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找到一家抛光粉厂商叫志诚,他们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对材料改良
发表于 2010-11-5 21:5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试了他们提供的样品JH-1200还不错
发表于 2010-11-6 16:5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金利恒有限公司也在东莞。做抛光粉,清洗剂光学行业14年了。楊生15017186588
发表于 2011-4-5 20:40: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做什么材料的了,不同厂家的抛光粉各有所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